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进补药方:京津陕豫寻刀 鲁能需大换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5日07:59

  长春亚泰:全能战士成祥子首选

亚泰外援在热身赛中
亚泰外援在热身赛中

  在上周的国奥对抗赛中,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长春亚泰还是击败了国奥队。不过对于沈祥福而言,这场比赛的结果恐怕没有一点意义,看清自己球队存在的问题才是关键。第一阶段联赛,亚泰在攻守两端比较均衡,金尼逐渐进入了状态让球队的进攻有了保障,而老臣卡巴雷罗领衔的后防依旧稳固,不过场面与技战术过于平淡让沈祥福还是要寻找一些能给球队带来新意的球员,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万金油以及边路进攻防守平衡的球员适合亚泰的胃口。

  南昌八一:新军攻防平衡欲补缺

  南昌八一本赛季引进的几名外援在前几轮的表现应该说是合格的,除去已经被清洗掉的约翰逊之外其余外援留下不成问题。不过,第一阶段丢掉17球的新军恐怕要在后防线上有所作为,毕竟保级苦战来临之时后防稳固才是硬道理。此外,锋线上价格合理类型合适的球员南昌也会考虑,陕西队的弃将莱奥便是南昌近来的一个动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