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伊万赢球不忘赞对手 力帆魏新输球怪起裁判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5日10:42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虽然鲁能力帆之战是本轮中超比赛中实力最为悬殊的一场对决,但是对于志在夺冠的鲁能而言,每一场胜利都非常重要。客战力帆,鲁能又拿到了关键的3分,但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伊万非常冷静,不忘赞扬对手。

  “这场比赛重庆队变化很大,我们已经在赛前预料到比赛很不好打。事实证明重庆之所以能赢河南、平陕西并不是偶然。”对于自己球员的表现,伊万也不忘称赞,“但我觉得鲁能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很坚决,球员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们赢在情理中。”

  力帆队主帅魏新也对鲁能给予了称赞,“1:2的比分很正常,山东是强队,也是领头羊。”不过魏新显然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裁判的问题我不愿过多评价,我只想说这场比赛很多重庆球迷对主裁判黄烨军指责,球迷的言行就可以说明问题。”据悉,力帆俱乐部已经决定要向足协反映本场裁判的执法问题。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