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主场响彻“我们是冠军” 高层满意团队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8日23:40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安塔尔和韩鹏的进球2比1逆转大连实德,坐稳联赛榜首。老总孙国宇赛后表示,球队体现了团结精神。
图为韩鹏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赛后山东省体育中心上座率非常高,两万余名观众到场助阵,当韩鹏的进球帮助鲁能逆转大连后,全场球迷高喊:“我们是冠军!”这是球迷时隔两年后再次喊出夺冠口号,也正如韩公政所言,“现在没必要羞答答”,鲁能已经在朝着第四个联赛冠军大踏步前行。

  逆转大连,让球队上下异常兴奋,间歇期后的7场比赛,鲁能取得6场胜利。赛后助教莱科兴奋地将老总孙国宇高举起来,伊万也与韩公政来了个深深的拥抱,冠军对于鲁能来说已经不是远在天边的事了。

  孙国宇也高度称赞了球队,“这场比赛十分艰苦,赛前我们的伤病比较多,今天比赛中我们连续损失两名大将,我们被动换人两次。下半场我们技战术运用得当,体现了团队精神,拼搏向上永不言弃,最终今天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鲁能今天比赛赢得非常艰难,球队人员是最大的困难。孙国宇说,“下半场比赛比较紧张,全队努力克服掉了困难。赛前我们就预料到了这是场十分艰苦的比赛,也是场十分关键的比赛,我们要求我们队员不管谁上场,不惜一切体力,拼搏到底。”鲁能正是凭借着不放弃的精神,最终逆转了大连。

比赛战报:安塔尔破门韩鹏攻入绝杀球 山东2-1逆转胜大连

形势分析:鲁能战天斗地终成正果 绝处逢生中超王者气渐露

赛场点兵:鲁能光环背后是另类天地 三线大伤停危机已拉响

          伊万搏命战术打活鲁能边路 两翼闪亮一切皆可能

          绝境鲁能显中场真核人选 安塔尔成逆转第一功臣

赛后声音:伊万:两伤号让鲁能陷入被动 赢球必须冒险换人

          韩鹏:鲁能遇前所未有困难 逆转源自不放弃精神

          刘金东:逆转艰难半场太被动 对手都喜欢打反击

          鲁能进球外另有逆转功臣 李金羽赞伊万换人明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