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沈祥福直言天气让亚泰输球 朱炯盛赞弟子(组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16:37
衡源队球员庆祝中超联赛主场第二胜。记者许南平摄
衡源队球员庆祝中超联赛主场第二胜。记者许南平摄


邹仲霆(右)锁定胜局
邹仲霆(右)锁定胜局

陈志钊助攻梅开二度
陈志钊助攻梅开二度

柏小磊荣膺全场最佳
柏小磊荣膺全场最佳

  本报讯 记者刘源 可能对一支北方球队来说,昨晚南昌的气温还是太热。赛后,长春主帅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开口便指出天气给亚泰带来了困难,“南昌的天气很热,在这种天气下比赛,90分钟内有些队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这种情况下输掉比赛很正常,当自己都无法战胜自己,更谈不上去战胜对手。”

  朱炯终于可以在主场露出他灿烂的笑容,尽管是在看台上。这场胜利会带来些什么积极的效果?“当然啊,积分多了3分是最积极的。另外,大家也会通过这场胜利更加明白,我们能够在主场取胜,并且知道怎样去赢,哪怕对手很有实力。”中场给队员有怎样的布置呢?“其实没什么,我就是告诉他们,你们上半场做得很好,你们踢得不比别人差,继续保持专注和耐心,放松心态,抓住机会。”

  对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柏小磊,朱炯并没有正面评价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认为每个球员表现都很棒,而柏小磊的出色发挥不是偶然,“从今年归队之后,我觉得他和过去最大的不同是在认识上,他变得更加职业,无论是在训练还是生活中都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赛季初打不上比赛以及现在能打上都没有对他的心态产生影响,这是他进步的根本原因。对自己有这样的要求,加上训练中的投入和教练员的指点,我相信他还会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