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裁判张雷面临停赛 国安董事长希望联赛顺畅进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4:57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将通报上周两轮中超判罚结果,而执法京豫之战的主裁判张雷(下图)可能面临内部停赛的处罚。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希望中国足协为中超创造更好的执法环境。

  北京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首先,北京队外援瑞恩的红牌是否得当。瑞恩是受到对手严重犯规在先,尽管瑞恩对王寿挺有推搡动作,但并非是报复。此外,张雷在比赛结束前,补时不足,再次鸣哨后仍然补时不足。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对比赛正常进行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因此对张雷的执法技术水平以及职业道德提出质疑。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虽然比赛结果不能改变,但国安希望通过正常的渠道,让足协乃至联赛管理部门杜绝或减少主裁判类似的低级失误,让联赛能够顺畅地进行下去。”

  林本剑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