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尤纳斯坦言对战东道主压力太大 批希腊两点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0日0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二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次轮争夺中,希腊队以83-80战胜波多黎各队,取得两连胜;而波多黎各队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希腊队小组第三场的对手将是土耳其队,而波多黎各队将对阵中国队。

  与首场击败中国队一样,希腊队小组次战面对波多黎各队时也胜得较为惊险。2006年男篮世锦赛希腊队获得亚军,前两场比赛球队净胜多达25分;而四年后的今天,希腊队前两场只净胜了11分。身高2米13的波罗西斯在第三节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球,赛后他对记者说道:“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现场许多土耳其观众都支持波多黎各队,希腊队主帅尤纳斯赛后坦言他的球员在面对如此场景时显得不适应,结果导致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里攻防都出现了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很简单,东道主土耳其队也在C组,他们能否获得小组首位的关键就是希腊队。因此这场比赛,土耳其观众当然希望看到波多黎各队赢球,所以他们都站在希腊队的对立面。

  “我的球员并不习惯如此的比赛氛围,因为现场观众的加油并不站在他们这边;第二个问题是球员们还不习惯如何面对波多黎各队的高个球员,”尤纳斯赛后说道,“比赛开始阶段我们在这些问题上做得不够好;不过下半场我们改变了一切!”虽然有些不满,但对尤纳斯的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取得了两连胜!

  希腊队赢球应该感谢罚球,正是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在比赛最后阶段的8罚全中才帮助希腊队笑到最后。数据显示四节比赛,希腊队罚球33罚20中,波多黎各队则是18罚9中。“希腊队在罚球线上锁定了胜局,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祝贺他们获胜。当然,今天的比赛我们全队的发挥还算不错,”波多黎各队主帅马努埃尔-辛特隆赛后说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