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流年不利辽足再遭重创 于汉超韧带撕裂休战一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02日16: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日沈阳报道) 中国队即将在郑州迎来伊朗队的挑战,辽足国脚于汉超却悄然返回沈阳,他因右腿副韧带撕裂,无缘迎战伊朗。对于辽足而言,于汉超受伤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他至少1个月之内无法出场比赛,他也是继臧海利、张鹭之后倒下的第三名核心球员。

  辽足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作为升班马他们一直排在前6名,辽足能有如此抢眼的表现,于汉超居功至伟。本赛季至今,于汉超一共奉献了6个进球,4次助攻,辽足目前一共打进了22个进球,其中有一半都跟于汉超有直接的关系,由此可见他的重要性。如果臧海利、张鹭受伤,辽足的防线塌了半壁江山,如今于汉超倒下辽足进攻的威力至少折损一半。

  于汉超谈到自己的受伤也很无奈,“客场打长沙金德的比赛受的伤,当时被对手用膝盖顶了一下,没怎么往心里去,就到国家队报到去了。可是到了那发现没办法训练,后来队医检查发现韧带撕裂了。”于汉超的伤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他必须要静养2-3周,否则伤势恶化,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如今于汉超已经回到辽足,他说:“既然伤了,那就只能养着了,可能要错过4场比赛吧。我相信球队会有人顶上我的位置的,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大家的状态也都差不多,我想不可能因为我一个人的受伤影响到球队,毕竟足球是11个人踢的,一个人倒下了,肯定会有人顶上来的,所以我不担心辽足的成绩会下滑。”

  尽管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但于汉超还是表示,自己仍然会坚持跟随球队进行适当的训练,“对抗训练肯定不行了,暂时只能做一些上肢的训练,这时候我不能放松,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才行,我会积极的进行治疗,争取早日伤愈回到场上。”

相关新闻:

·伤病突袭国足于汉超离队 冯仁亮有望首发战伊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