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全国水运会帆船帆板比赛落幕 海南省选手夺三金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2010年09月08日14:18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暨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今天在山东日照落幕,我省选手表现优异,在9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得三枚金牌一枚铜牌

  本届水运会帆船比赛设男女470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子激光级、男子芬兰人级5个项目,帆板比赛设男女RS:X级场地赛和男女米氏板级四个项目。来自全国的13支代表队206名运动员参加帆船比赛,13支代表队的134人参加帆板比赛。我省在9个项目中夺得3金1铜,再次证明我省帆船帆板项目的整体实力居全国一流。

  男子帆船470级一直是我省帆船帆板的拳头项目,曾夺得十运会冠军。在本次比赛中,我省男子帆船470级派出了汪超/蓝浩、郑森泽/邓道坤、王伟东/吴林声组成“超级团队”参赛,夺得奥林匹克场地赛团体冠军,汪超/蓝浩获得奥林匹克场地赛个人冠军,郑森泽/邓道坤获得奥林匹克长距离赛冠军。除了三枚金牌外,汪超/蓝浩获得奥林匹克长距离赛第三名,郑森泽/邓道坤和王伟东/吴林声分别获得奥林匹克场地赛个人第7名和第8名。

  此外,我省女子帆船470级获得奥林匹克场地赛团体第四名;在帆板比赛中,朱锦玉获得男子帆板RS:X级第八名。

  据悉,此次比赛我省帆船帆板队还把一些优秀选手交流到外省代表队参赛,他们也有出色表现,其中,冯慧敏/黄丽珠获得女子帆船470级奥林匹克场地赛个人冠军,林炽香获得女子帆板米氏级冠军。

  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水上项目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本次比赛8月28日晚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幕,来自全国32个代表团、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共设17个大项的比赛,产生金牌227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