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客战辽宁申花不容有失 布帅:不惜任何代价拿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09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申花就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如今他们和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之间已经差到了6分。但是主帅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弟子们依旧对中超联赛冠军的奖杯充满渴望。本周末,暂停一周的中超将重启,由于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因此申花看到了缩小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当然前提是老布的球队能够在明天客场赢下难缠的辽宁宏运。

  奔着胜利而去

  “辽宁队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 ”早在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前,布拉泽维奇就将这支青年军捧到了最高的位置。

  那场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比赛也的确让主场作战的申花队狼狈不堪,如果不是在最后时刻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辽宁队本来可以带走三分。

  如今申花再战辽宁,而且是客场,不过这一次老布和他的申花队倒是充满信心。 “只有拿到这三分,我们才能继续争冠的目标。 ”自信当然是必须的,尤其是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前,就像布拉泽维奇说的那样,“我对于胜利很有信心,我们就是奔着胜利而去的。我们要不惜任何代价赢下这场比赛。 ”

  “这是一个炙热的客场,他们在15天前摧毁了领头羊山东鲁能。”虽然依旧在夸奖辽宁队,但比起之前“中超最强的球队”的评价,老布在后面加了一个“之一”。

  显然在老布看来,申花就是另一个“之一”,“主场和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确遇到了麻烦,但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两支球队都有了变化,所以我对这场比赛非常乐观。比起赛季初,申花的战术体系更加成型,也许这就是老布的信心所在。另外辽宁队进攻主力于汉超因伤缺阵也让申花的后防线少了一个后顾之忧。

  戴琳停赛缺阵

  对手缺少一员大将,但是申花一样遭遇缺兵少将的烦恼,后防主力戴琳就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而无缘这次的客场之旅。虽然老布在上一场联赛中点名批评了戴琳在后腰位置上糟糕的表现,但对于目前的申花的后防线来说,这位还能够打中卫的主力缺阵将进一步削弱球队本就不强的后防。

  对于戴琳缺阵的问题,布拉泽维奇选择了回避,他只是强调球队后腰位置上有于涛这样的球员他非常放心。但于涛在国家队和巴拉圭队的热身赛中因伤下场,他能否健康地出现在和辽宁队的比赛场上也是大家赛前关注的焦点。好在老布昨天表示,于涛没有任何问题。但不管怎样,于涛、冯仁亮还有几位国奥小将刚刚归队不久,连续比赛对于他们的体能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而在中卫位置上,陈永强依旧处于 “冷冻期”,新外援马蒂亚斯虽然接受了近两周的特训恢复状态,但出场的可能性还是很小。据悉老布将继续选择让维森特客串中卫,虽然上场比赛因为他的一个失误申花错失三分,但是遇上拥有杨旭这样高中锋的辽宁队,维森特的头球优势还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