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沙金德

平局大师面临魔鬼赛程 江苏舜天不怕“秋老虎”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4日17:22

  主场战平长沙队之后,江苏舜天国信队的教练组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半假,昨天中午,球队重新在江宁基地集中,备战本周末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打完申花之后,舜天还将连续迎战杭州、天津等队,除了重庆和南昌之外,其他的对手都在前八名之列,因此剩下的赛程对舜天来说可谓相当“魔鬼”。

  本赛季以来,舜天成为不折不扣的平局大师,在16支中超球队中,舜天的平球场次达到了10场。联赛还有8轮,如果按照此前1.28分/轮的得分率计算的话,30轮联赛结束后,舜天的总积分大约能有38分,基本上和去年持平。

  不过,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闪失,连之前的得分率都达不到的话,舜天也存在着降级的危险。

  看看接下来的赛程,从本周开始,舜天将连续迎战上海、杭州以及天津队,前两者想着亚冠,哈恩执教的天津队也不是那么好对付,这几场比赛如果打不好,舜天将会有大麻烦。

  对于接下来的赛程,舜天主帅裴恩才也有自己的看法。“本周对上海,要想办法咬他们一口,主场对杭州争取拿下,尽量早点保级。”老裴说,去年客场打天津和北京,舜天拿了4分,今年他也想复制这个战绩。 陶然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