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球迷竖中指被赞可爱 布帅:别打我们就可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4日2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4日报道)“申花是傻×”……上海申花的大巴还没在工体15号看台底下停稳,车上的申花队员就听到从车外传来的阵阵叫骂声,或许是见惯这种场面,申花队员们都保持着脸上的笑容并未失态,主帅布拉泽维奇看着车外一堆身穿国安队服的球迷涌过来,倒是有些失色,不过随后便镇定下来,老帅也露出他特有的憨笑。

国安球迷对申花竖中指(查看组图)

  京沪两队的“世仇”,促使两地球迷势如水火,而每年两支球队的两次交锋,场内场外总是话题不断。申花此番做客北京,面临一场天王山之争,假如本场比赛失利,落后鲁能9分的他们几乎可以宣告与冠军无缘。而国安目前同样面临不容有失的境地,换帅之后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挽回士气,况且位居积分榜第八的国安已将亚冠名额作为最大目标,这场假如再有闪失便会造成7轮不胜的局面,亚冠资格必然岌岌可危。

  正是因为双方都不能接受失败的形势,使得队员、教练甚至球迷都希望尽量把压力转嫁到对方身上,今天部分国安球迷早早来到工体外围守候申花球队的到来,他们希望用自己的一种特殊方式在赛前给申花制造一些压力。

  首先是一大帮球迷忽的一下冲大巴跑过去,冲着车上的申花球员竖中指,其次当申花队员走下车时,球迷们高喊“上海傻×”,当然不能幸免的还有申花球员,王大雷、戴琳这人被球迷骂得最狠,不过从始至终申花球员始终保持微笑,并没有出现任何对球迷回应的举动言行。

  在训练场边上,记者就国安球迷的这些行动问及主帅布拉泽维奇有何看法,老布的回答体现出无所谓的心态,“他们(国安球迷)挺可爱的,这不意味着任何事情,不意味着任何不好的东西,其实哪儿的球迷都是这样,只要他们别打我们就行。”话音刚落,老布的玩笑话将一干记者逗乐。

  布帅的幽默或许能够缓和赛前的紧张气氛,不过申花的近况应该够他头疼的,阿里、里亚斯科斯两名外援累积四张黄牌禁赛,恩朗也在训练中扭伤脚踝,明天能否上场依然是个未知数。特别是今天国安球迷的举动仅仅只是工体主场气氛的冰山一角,明天正式比赛老布应该能够见识到真正的京味球迷文化。

相关新闻:

·御林军工体遭提前断电 狂练射门欲主场摧毁申花
·魏克兴:国安战申花全力争胜 不惧压力准备破敌
·国安球迷竖中指被赞可爱 布帅:别打我们就可以
·布帅赞京沪德比有分量 笑称不学老彼得投奔死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