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专访布拉泽维奇:我是最好的教练 感谢朱骏老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39

  我感激朱骏老板愿在中国度余生

  FW:在微博事件发生后,申花老板朱骏表达了对您的支持。你们私交很好吗?

  布拉泽维奇:我爱我的老板!我告诉你,我和我的老板之间有真正的爱,我们互敬互爱。我在很多场合都曾表达过对他的感激,他值得我尊敬、感激。他作为我的老板,全力支持我,从来不会对我的决定有任何异议。

  FW:您已经73岁了,以这样的高龄到中国来执教,还要面对外界的非议,不觉得辛苦吗?

  布拉泽维奇:不。我很遗憾我没有早点来中国,我来到中国以后感到自己年轻了很多,比任何时候都觉得年轻。当我站在赛场上,和年轻的球员们一起作战时,我感觉我又回到了青年时代。(大笑)

  FW:明年您还会继续留在上海吗?

  布拉泽维奇:我估计我会在中国度过余生,然后死在中国。这是我真实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