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伊万回应鲁能送礼帝失误:世界杯中卫也会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7日2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半,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备战。连续两场失误的中卫凯塔今天并没有参加训练,对于他的失误伊万回应说,“世界杯中卫也会犯错。”

鲁能备战群星比拼射术(查看组图)

  凯塔由于脚踝的伤势今天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只是在队医桑德罗的带领下进行着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周三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伊万表示,“我们还需要看看凯塔的情况,今天他自己在练,前两场都是带伤比赛。”

  凯塔连续两场比赛打着封闭出场,也连续两场送上大礼:与深圳的比赛中,他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基伦断下,直接导致了失球;与长春一战,他又在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屡屡失误的凯塔也被媒体戏称为“送礼帝”,“几次犯错很正常,包括世界杯上的一些中卫也会犯错。”伊万如此回应。

  此外,在与长春的比赛中,崔鹏吃到了本赛季第四张黄牌,这让他错过了和陕西的比赛。伊万表示,“崔鹏现在状态正在回升,非常可惜他黄牌停赛,但幸运的是我们中场有球员可以调整。”就像伊万所言,如今的鲁能并不会因一名球员的伤停有什么影响,他手中有大量的球员可以使用。

相关新闻:

·送礼帝显灵鲁能不败 插班生PK为何亚泰洋枪汗颜
·鲁能老总向观战领导道歉 防线出错中卫被喊卧底
·鲁能送礼帝制造搞笑定律 他若有失误球队反必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