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选帅眼光高:看不起车范根 图拔人品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10月04日09:51

    搜狐体育讯 自从洪元硕黯然下课后,魏克兴临危受命充当了“救火队员”。尽管魏克兴在逆境中率领国安取得了两连胜,成绩也悄然攀升到了联赛第四位,但是这些成绩并足以说服国安高层将其扶正。此时的老魏更多的是俱乐部过渡时期的无奈选择,与此同时国安队也加大了选帅的力度,包括前山东鲁能队功勋教头图巴科维奇以及前韩国水原三星队大帅车范根都曾被传出将要就任国安主帅,但是今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二人来京执教的可能性进行了否认。

盘点中国足球37大洋帅 图拔与国安是否有缘?

  车范根国安看不起

  在韩国人李章洙执政的三年期间,为国安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基础,而这也是国安首夺中超冠军的基础。尽管老李最终没能带领国安问鼎中超冠军,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继任的洪元硕的夺冠更多的是沾了李章洙的光。更是有许多球迷笑言“老李栽树,老洪乘凉”。有过韩国教练成功执教的经历,所以另一名赋闲在家的韩国名帅车范根就成了国安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对于车范根来国安执教的事宜,高潮表示,车范根曾主动联系过我们,尽管韩国教练在体能方面的训练高人一处,但鉴于车范根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成功经验,所以我们放弃了他。

  据悉,车范根曾经出任过韩国国家队主帅,并获得亚洲最佳教练称号。带着这项光环,1998年车范根接受了深圳平安队的邀请,出任了球队的主帅。但是由于“水土不服”,车范根始终没有将在韩国执教的成功经验移植到中国赛场当中。在黯然度过了平庸的18个月后,车范根离开了中国赛场。回国后的车范根执教于水原三星队,并在转年率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但由于战绩不佳,今年5月份被迫下课。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车范根率领的水原三星队2-0淘汰了洪元硕的北京国安。但是相对于亚冠成绩,国安上下更看重国内联赛,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成功经验的车范根被国安放弃自然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图拔人品受到质疑

  曾经率领山东鲁能队获得佳绩的图拔科维奇不止一次的与国安队产生了联系。而国安方面对于媒体宣称的选帅条件,似乎也是冲着图拔的条件量身定制的。无论是国际名帅的来头,还是在执教中超球队的有着成功经验,图拔都符合着国安的标准。对于传闻,高潮也曾经承认,图拔是国安重点考察的对象之一。但是根据国安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国安在和图拔进一步接触发现,其人品存在问题,更重要的是,在许多方面双方无法达到默契,所以图拔来国安执教的可能性很低。

  中超联赛还有5轮即将结束,国安的选帅工作还没有做好,对于国安最后能否找到心仪的主帅,我们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