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2日07:08

    搜狐体育讯 夺冠,争亚,保级,三大关键词在本周末将演绎到一个极致的新高。鲁青兄弟相残,演绎悲喜交集;沪陕铁血大战,掀起争亚风雨;更有那多场保级球队与争亚劲旅之间的缠斗,更是悬念四伏。愈是到了联赛即将结束之际,人们愈是需要睁大眼睛,用放大镜观察赛场风云,用显微镜洞悉赛事玄机。

  本轮,一场比赛过后,或许鲁能将举起第四座顶级联赛奖杯,奋斗拼搏了一个赛季的心血与汗水,化作了甘甜,变成了欢呼。而与此同时,作为同省兄弟的青岛却在一旁暗暗垂泪?与这场有可能诞生冠军的比赛异曲同工的是,其他多场比赛都将悲欢离合演绎到底。社区话题:笑看鲁能中能谁能 纵论齐鲁兄弟沉浮>>
 

  山东VS青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德比兄弟相煎 山东能否夺冠

  这是一场令人纠结的比赛,是一场悲喜交集的比赛,当然,更是一场有望解开本赛季最大悬念的比赛。在悲与喜之间,山东两兄弟或许要浓缩一个赛季的苦辣酸甜。鲁能在积分榜上以55分领跑,在领先上海申花11分的前提下,有以下多种可能令山东夺走本赛季中超冠军:如果山东战胜青岛,那么无论沪陕之间以怎样的结果结束,鲁能都将提前三轮夺冠;如果山东和上海同时战平或同时输球,山东依然可以确立提前夺冠。而只有在山东平或负青岛,同时上海战胜陕西,那么鲁沪争冠的悬念将得以延续。

  从青岛方面来看,降级的危险到了悬崖边,对于三分的渴求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如果山东提前在上一轮战胜河南登上冠军宝座的话,那么本轮与青岛之战就可演变为兄弟情深。但现在的情况下,青岛要指望在这个节骨眼上,鲁能大哥拉兄弟一把,恐怕会比较困难。况且从山东和青岛在中超的恩怨来看,山东并不会轻易放过青岛。

相关新闻:

·历数诸强对抗鲁能战果:冲顶无考验 辽宁成亮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中超16大城市之星:徐洋冯仁亮 鲁辽双子星(图)

·国安兵发重庆挑战副班长 09客场告负成前车之鉴
·国安帅位空缺瞄准阿里汉 欲挖于大宝和卢西亚诺
·回顾山东德比:李霄鹏令双方结怨 伊万座驾被砸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