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亚泰态度决定力帆命运 沈祥福:客战重庆不能输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3:56

  今天 15时30分,重庆奥体中心将迎来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濒临降级的重庆力帆能否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不仅取决于自己的努力,也取决于长春亚泰的态度。

  三个月前,主场被重庆力帆逆转的长春亚泰彻底失去了争冠的希望,主帅沈祥福也被推到了下课边缘。三个月后,再战重庆力帆,沈祥福是否会报一箭之仇,将其彻底推入降级深渊呢?“理论上,我们还有降级的可能性,前提是排在后五名的球队全赢,我们全输。所以客战重庆至少不能输。”沈祥福的话虽含蓄,但暗藏杀机。

  昨天15时,长春亚泰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了赛前最后一练。尽管受杜震宇、米洛什停赛的影响,沈祥福依然信心十足,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以体能恢复和射门训练为主。“近三轮,我们场场都有主力球员停赛,实力受损自不必说。不过,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替补和年轻球员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潜能。比如,高健、刘卫东、刘晓东,他们上轮就表现不错,完全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沈祥福说。

  对于长春亚泰而言,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很纠结,纠结的原因有首回合被逆转,有金尼,也有李树斌。作为今年重点引进的外援,金尼在长春亚泰过得并不顺心,仅仅代表球队参加14场中超联赛便以零租借的形式回到重庆力帆,而亚泰方面也未像闫峰转会时那样,与重庆力帆签订回避条款。“金尼不是水货,他去年在重庆力帆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长春亚泰讲究整体配合,金尼融入球队的速度有点儿慢,尤其是做球能力和配合意识很难与国内球员达到默契的程度。”沈祥福的言外之意,教练组已准备好了应对金尼的办法。

  重庆力帆无法逃离降级区,除了球队本身实力较弱外,突发因素也是不小的原因。比如李树斌中途下课,比如门将低级失误直接葬送三场比赛……不过,提及李树斌,很多亚泰球迷非常期待他对长春亚泰的反戈一击,只是长春亚泰并没有等到与这位前任主帅相遇的机会。

  双方首回合较量前,重庆力帆主场0比2输给保级竞争对手深圳红钻,导致李树斌黯然下课。在执教重庆力帆的13场比赛中,李树斌率队取得3胜2平8负的战绩,而在其下课后,重庆力帆也没啥起色,目前只取得了4胜5平6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