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借球迷之口赶走裴恩才 舜天锁定东欧世界杯主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4:37

  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20天了,虽然舜天俱乐部的领导们还在忙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有一个事情,他们无法回避,也不敢怠慢,那就是新赛季主帅人选的确定。

  近阶段,江苏球迷内部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新赛季舜天是否会更换主帅。果然,顺应民意,舜天俱乐部一直在悄无声息地操作此事。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舜天的换帅决心已定,并且把目光锁定在了外籍教练的身上。

  新帅曾是世界杯教练

  早在上赛季联赛尚未结束之前,江苏舜天的高层就不止一次地流露出下赛季想聘请外教的计划,只是当时迫于保级的压力,迟迟未提上议事日程。而随着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日期临近,球队的新任主帅也逐渐地浮出水面。

  那么舜天的新帅会来自于哪里呢?据记者了解,舜天下赛季的主帅来自某东欧国家,并且带领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这名教练有着不错的执教履历,近日就会来南京同舜天俱乐部商量具体的合同细节,这就标志着舜天选帅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2007年,舜天队就曾经聘请了前南教练布兰科,而且差一点把舜天带入了中超(甲A)的行列,其虽然没能在舜天取得辉煌的成就,但是他的执教理念以及对舜天后备力量做出的贡献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赛季大量使用新人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裴恩才将自费为舜天去巴西选外援,而这也反映了裴恩才对江苏足球的眷念。其实在赛季结束之后,关于裴恩才的去留问题也让舜天俱乐部“动”了一番脑筋,毕竟裴恩才已经在舜天执教了三年,有功劳有苦劳,对球队的情况很了解,如果再换一名教练过来,则会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为此舜天的高层组织了球迷的座谈会,让球迷谈了一下对于球队接下来发展的一些建议,然而这次座谈会的结果也为舜天的换帅添了一把“火”。在那次的座谈会中,有球迷代表认为舜天如果想在下个赛季有更大的作为,必须聘请一名新的教练来执教,而且都一致倾向于外籍教练,毕竟在目前中国的本土教练中,很难找出带队成绩显赫的教练,而聘请外教则成了舜天新赛季想提高成绩的唯一出路,同时聘请洋帅也能为球队的年轻队员的成长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在经历过几次斟酌之后,江苏舜天的高层终于下定决心开启“洋务运动”。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江苏队中将会出现更多年轻的面孔。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