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邓朴方赞广州亚残运组织工作 称其“四个一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0日16:19

  新华社广州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涓)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名誉主席邓朴方20日上午在广州会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时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广东省、广州市历经数年精心筹办,出色地完成了全国人民的重托,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四个一流”,真正实现了“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邓朴方强调,广州亚残运会在赛事组织、交通、餐饮以及安保、宣传、外事等各个方面工作都非常出色,很了不起,将永载残疾人运动会的史册。他称赞广州亚残运会达到了四个一流:一流的赛事组织,赛事安排、场馆运行、运动员服务等各个方面堪称完美;一流的大型活动组织,开闭幕式精彩、热烈、隆重,主题鲜明,凸显人性化,具有强烈感染力;一流的志愿者、工作团队和服务人员,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都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以专业化的服务和微笑服务,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好评;一流的观众,广州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热情观赛,几万名观众起立为一名运动员加油的场景令人难忘。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感谢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中央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邓朴方副主席的大力推动和全力支持。他表示,正是有了这种强大的支持,才使广州成为首届亚残运会的举办城市,才使广州亚残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残联理事长王新宪,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广东省、广州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