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家乡登顶中巡赛 高开低走第四度卫冕桂冠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31日08:04

  昨日,2010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进入到最后一天,闯入决赛的丁俊晖对阵梁文博,最终在九局五胜制的比赛中,丁俊晖轰出破百,5比2击败梁文博夺得冠军。

  丁俊晖在本届比赛可以说是低开高走,首轮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实现大逆转惊险晋级后,随后几轮都打得比较轻松,连续打出单杆破百晋级决赛。梁文博的晋级则前松后紧,头两轮分别4比2战胜朱英辉、4比0横扫陈波后,与肉孜买买提和肖国栋均战至决胜局才取胜。此前丁俊晖与梁文博五次交手,丁俊晖四胜一负占据优势。

  此番两人再次交手,最终丁俊晖以5比2胜出,成功加冕了宜兴总决赛的冠军,第四次在家乡卫冕桂冠。

  (晓新)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