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得分创纪录获大胜 罗杰斯31分山西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21:25
浙江VS山西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浙江稠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最终比赛毫无悬念,浙江稠州银行队由始至终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以136-109轻松胜出。浙江稠州银行队得到的136分,是CBA本赛季以来的最高分,同时,球队也追平了01/02赛季136-151负于吉林队时,球队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浙江稠州银行队马库斯得到27分11篮板,布恩得到22分11篮板,丁锦辉得到20分13篮板,曹飞贡献16分,张春军得到13分,王大勇贡献10分;山西汾酒集团队罗杰斯贡献31分,段江鹏得到25分,张学文得到13分,魏明亮得到12分。

  本轮前,浙江稠州银行队以9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0位。处于季后赛边缘的情况下,此番主场迎战山西志在必得。山西汾酒集团队以6胜13负排在第15位,球队之前遭遇了两连败。

  比赛伊始浙江积极冲击内线,张学文和丁锦辉连续得手,以4-0领先。山西以双外援作为主攻点,一路将双方的比分追成6平。但曹飞的罚球及马库斯的内线突破,帮助浙江打出一波9-0的高潮,比分一举变成15-6。山西队依靠外线进攻为主,罗杰斯投射三分得手,球队将分数迫近至15-19。丁锦辉和张春军连番冲击篮下,再助浙江队拉开分差。但丁锦辉前场强打三分得手后,浙江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6-24,双方的分差被拉大至两位数。山西队利用罚球,将场上的比分有所迫近。首节结束时,浙江队以38-28领先。

  次节浙江延续着旺盛的攻击势头,马库斯展现出了出众的个人能力,连续攻击得手,还助攻篮下的丁锦辉上篮得分,令球队进一步扩大了场上的优势,将比分扩大至46-29。山西在打不开内线的情况下,只能放任罗杰斯单打独斗,而浙江队则全面开花,在丁锦辉飚中三分球后,球队已经以56-34大比分领先。直到罗杰斯飚中三分球后,山西队才终于结束了分荒。但马库斯和王大勇相继飚中三分球后,浙江队将优势扩大至30分,以67-37遥遥领先。半场结束时,浙江队以71-43遥遥领先,基本锁定了胜局。

  第三节比赛里,张春军和马库斯相继中投得手,在丁锦辉暴扣得手后,浙江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3-47。马库斯再命中三分球,曹飞篮下再抛投得手,布恩篮下在施展暴扣绝活,浙江有条不紊的以96-62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罗杰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山西队追分。该节结束时,浙江队以102-69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彻底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张春军和布恩相继中投得手,随即布恩再施展精彩的灌篮绝活,浙江队以115-79领先。山西队已彻底崩溃,马库斯再度外线三分得手后,浙江队以120-79领先优势超过40分。王大勇飚中三分球,段江鹏再度突破得手后,浙江队得分已经超过了130分,最终浙江队以136–109轻松战胜山西,获得了主场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稠州银行:马库斯、丁锦辉、张春军、曹飞、张大宇

  山西汾酒集团:罗杰斯、尚平、张彪、张学文、道格拉斯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