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决胜局开局7-0 张继科4-3险胜马琳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23:05

视频-直通赛张继科4-3险胜马琳夺冠 豪取15连胜
视频-王励勤马琳老当益壮 直通鹿特丹同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第一阶段获得亚军的张继科4-3击败老将马琳,夺得了第二阶段男乒直通赛的冠军,并以总成绩第一的出色发挥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

  战报】【全赛果】【总排名】【直通门票名单】【直播实录】【调查

  在决赛之前,世乒赛男乒的四个参赛名额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张继科、王皓、郝帅、马龙,而老将马琳参加决赛可以说是为荣誉而战!但他们四人只是获得的参赛席位。其它的名额教练组将会根据队员国际,国内比赛的成绩而定。鹿特丹世乒赛单打中国队可报七人,双打三对,混双二对。

直通赛,张继科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颁奖
直通赛,礼仪小姐

  小组赛中张继科三战全胜,而马琳则是一胜两负。1/4决赛张继科4-2击败王皓,马琳4-1击败许昕,双双晋级四强。之前的半决赛中,张继科4-0横扫王励勤,而马琳则经过7局苦战4-3逆转马龙晋级决赛。第一阶段的直通赛中张继科排名亚军,而马琳则排名第11位。

  首局比赛开始,张继科在顶住马琳的冲击之后,8-4取得领先。随后张继科10-6取得局点,并以11-7取得了胜利。第二局张继科很好得控制了马琳的前三板,自身的漏洞也比较少,开局5-0领先。随后张继科连续失分,被马琳追至4-6。但张继科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10-5再度取得局点,马琳发球失误,张继科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张继科开局再度取得领先5-2,马琳逐渐扳回了被动的形式,将比分追至7-7平,并以10-8反超获得局点,11-8扳回一局,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马琳主动求新求变,4-2领先占据了主动。战至中局马琳已经取得了7-3的领先优势,但张继科还是将比分追至7-7平。马琳10-8获得局点,马琳抢冲得手,11-8再胜一局。

  第五局双方仍是打得难分难解,马琳在中局仅以7-5领先,张继科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9-9平。张继科侧身抢拉出界,9-10落后。马琳发球,11-9再下一城,大比分3-2反超!第六局马琳愈战愈勇,不但在相持球中得分,还凭借一个幸运的擦网擦边球得分,马琳5-4取得领先。中局阶段马琳7-7战平张继科,但还是被张继科拿到局点8-10。张继科11-8胜出,双方大比分3-3战平。

  决胜局的比赛张继科也显得更加兴奋,打得更加主动,开局竟然连得7分,7-0领先。马琳终于得到了1分,场上的比分变成1-7。张继科10-2获得赛点,并以11-3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直通赛-决胜局开局7-0 张继科4-3险胜马琳登顶
·张继科通杀三驾马车 15连胜+“7-0”剑指鹿特丹
·四人直通男单名额仍存变数 许昕或被保送鹿特丹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潜能无尽精神乒坛无出其右 这样的马琳真可怕!
·男乒直通赛综述:新生代喜忧参半 老将让人惊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继科好样的,鹿特丹等着你去征服!
谁说马琳老了?这样的他值得所有人尊敬!
直通赛的竞争真是残酷,但却满足了球迷。

预测谁将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男单资格?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