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浙江两队同时遇“鬼球” 丁伟:是男人明年再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8日11:43

  华奥星空3月28日电(记者 杨宝岩)两场鬼球!一名篮球资深人士这样点评着昨天的比赛。一场是江苏队险胜浙江稠州银行,一场是东莞险胜浙江明凯照明。但是,作为浙江稠州银行队的主教练,丁伟却用最男人的方式放下话来,他说:“我情绪比较激动,队员也掉眼泪,是男人明年再来!”

  全明星赛时,丁伟就表态说,浙江稠州银行几年没进季后赛了,队员经验能力各方面与江苏队都有差距,他说:“有记者采访我的时候我就说,我们是以学习的态度来参加季后赛,我们不确保能胜江苏,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在输掉第一个主场后,稠州队对季后赛的看法就发生了改变。俱乐部总经理赵兵赛前就说,常规赛打到第五已经完成了目标,剩下的比赛就是要展现精神面貌。而浙江队的队员们明显做到了这一点。赛后,丁伟总结说,“江苏队打了16年CBA,12次进入季后赛,打进过总决赛,这种强队的底蕴是没有可比性的。”没有经验的强势,丁伟用拼劲两个字来总结全队的发挥,他说:“我们就是靠拼劲,他们对得起职业运动员的称号。”丁伟说。

  从辽宁女篮教练到吉林青年队到浙江稠州银行主教练,丁伟在退役后一直在教练这条路上摸索,从上任当教练组织浙江稠州银行到长春封闭训练,到与所有队员一起找到胜利的节奏和感觉,一个赛季的磨合让他与浙江稠州银行队感情颇深,对于这个年轻的队伍,丁伟也寄予了厚望,“明年再来”成为他的一种宣誓,也是浙江稠州银行重新杀回强队行列的宣言。(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