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公布世乒赛名单:大力马琳战单打 郭跃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10:14
世乒赛20人巡礼(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目前仍然处于封闭集训状态的男女乒乓球国家队公布了2011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名单。结果,这份名单并不出乎众人意料,男单七大主力仅郝帅掉队,王励勤和马琳两位老将顺利出征鹿特丹单打比赛。而女队方面郭跃刘诗雯等人携手出战。

  国乒曾进行了数次直通选拔赛,男队方面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获得参赛资格,再加上4月13日刚刚通过队内PK战拿到最后两张直通票的张超、阎安,中国乒乓球男队之前已有6名队员入选大名单。女队方面,刘诗雯、武杨、木子、郭焱和丁宁在直通赛中也都顺利拿到了参赛席位,之前只是郭跃、李晓霞能否最终搭上末班车还存在疑问,当然最后的名单还是给大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项世界大赛,鹿特丹世乒赛无疑就成为奥运名单争夺战中的一项重要的大考。国际乒联把奥运会单打参赛名额缩减至2人,随后又调整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程顺序,史无前例地将单打比赛放在团体赛之前,加上报名时间提早,这些 “改革”都让中国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紧迫感,中国队不仅要继续发挥集团优势,还需强化个人单打独斗的能力。

  尽管施之皓和刘国梁都表示过这份名单并不是最终版本,但根据以往惯例,最后时刻只会进行组合搭配等微调,这份名单事实上可以被当做是鹿特丹世乒赛的最终名单。

  以下为详细名单:

  男单: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张继科、许昕、陈玘

  女单: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武杨、范瑛

  男双: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

  女双: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木子/冯亚兰

  混双:郝帅/木子、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

  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将于2011年5月8日至15日举行,共进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的角逐。

相关新闻:

·王励勤渴望世乒赛夺冠 想参加伦敦奥运感谢女友
·八朝元老争单打四冠王 王励勤奥运机会命悬一线
·马琳鹿特丹冲两项纪录 永远不要低估大满贯的心
·世乒赛谁能脱颖而出做一姐? 郭焱郭跃各有优势
·双打名单折射奥运会阵容 刘诗雯已基本无缘伦敦

鹿特丹世乒赛国乒能获得怎样的成绩?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