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曾是范志毅校友 业内人士揭鲁俊糗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4:01

  8000元租车费疑案

  “他怎么当上中超公司总经理了?当年还欠我8000块的租车费呢!”身在武汉的邓先生提到鲁俊时,总会想到2006年的那次合作。

  鲁俊当时还在深圳观塘广告公司,职位是总经理,该公司到湖北组织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从邓先生那里租了两辆车,一辆面包负责拉货,一辆爱丽舍则是鲁俊的专车。

  邓先生说,鲁俊当时同他签了三个月合同,一个月租车费用是8000元,“活动刚完他就走了,只给了前两个月的钱。”

  没拿到钱,邓先生后来多次给鲁俊打电话要钱,但被各种理由搪塞回来,“到后来,他干脆不接电话了。”

  邓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当年的合同,上面有鲁俊的亲笔签名和深圳观塘广告公司公章,“当时没让他打欠条,可谁能想到他最后会跑呢?”

  其实就在这次合作之前,邓先生根本不认识鲁俊,他说自己曾在网上发过一个租车的帖子,结果鲁俊自己找上门来,“刚开始合作时感觉这人蛮直爽的,在小的方面合作比较愉快。之前说油钱全部归他出,这点倒是做到了。”

  3月31日记者电话采访邓先生时,他说他没追回这笔款项。而鲁俊对此的态度是:“早已还清,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

  在钱的问题上说不清楚,这种事在鲁俊身上还曾发生过。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就在微博上公开曝光鲁俊的“金钱问题”,称他曾是自己手下员工,虚构赞助项目,骗取公司30万元。

  事发后,鲁俊曾同张全欣有过接触,并且向后者道歉,承诺偿还欠下的30万元。张全欣说,鲁俊已经归还了应该承担的损失,“现在这件事是真正圆满解决了。”

  中体产业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表示,一些刚起步,还没完成原始资本积累的小公司,经常会出现欠债不还的情况,“完成原始积累后,就开始规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