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曾是范志毅校友 业内人士揭鲁俊糗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4:01

  谈判没成中超裸奔

  作为鲁俊的前任,郎效农与金立方面基本谈妥,后者准备以一年4500万元的价格,冠名中超联赛三年。

  老郎下课之后,鲁俊在同金立方面接触多日后,这次合作最终失败。

  有报道称,鲁俊在中超公司董事会上公开宣称金立品牌与中超不相匹配,去深圳谈判时没有人接待自己。

  最大的争议是代理费,鲁俊称郎效农与金立谈判代表签署了一份关于中超冠名权招商代理的授权合同,合同截止日期是4月3日(中超首轮结束)。依照该合同,一旦中超与金立签约,这份合同将使该代理公司获得中超冠名总额10%的代理费用。

  郎效农第二天发表了一篇名为《诽谤不能自救》的博客,予以回击。而鲁俊则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3月29日的董事会上从未发表过有关“郎效农”三个字的任何言论,“这是有会议纪要的!”他还表示,在足球这个领域,“我是非常尊重郎总的。”

  4月3日晚,作为金立同中超公司的谈判代表,云传集团创始人李璐瑒在深圳某酒店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曾经就冠名中超联赛一事同郎效农进行过谈判,随后又同鲁俊谈,他表示收代理费是正常的,“我们希望能收到15%,但他们(中超公司)只能给10%,而且我们还要拿出代理费的50%做中超品牌推广——现在中超的品牌价值是负的。”

  最终,金立同中超公司的谈判被搁置,中超继续裸奔。老郎在博客中写道:“这项冠名谈判的结果就像一桌摆好的饭餐,吃与不吃只能由后来者自己决定了。”对于鲁俊,李璐瑒已不愿再多提,“如果我们说他不好,有些泄私愤的感觉;如果说他好,这种违心的话,也肯定不能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