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误判成堆恒大成最大受益者 诡异巧合OR黑色幽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与辽宁宏运一役的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小马丁内斯右路突破后传球,正面防守的辽宁左后卫戴恩跳起防守,皮球击中戴恩的手部,根据慢动作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故意手球,应该判点球,但裁判判给北京队一个角球。这个误判不是中超第8轮中唯一的误判,抛开陕西与上海一役上海队三个禁区内手球未判,在杭州绿城与长春亚泰一役中,杭州前锋曾越在82分钟突入禁区,王万鹏将其推倒,裁判指向点球处,但很快收回自己的判罚。北京与辽宁战成了0-0,杭州与长春战成了1-1,这两场比赛都遭遇到了问题判罚,我们想问的是,谁是问题判罚的真正受益者?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辽宁队吗?辽宁队不是判罚的受益者。在中超第5轮辽宁客场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辽宁队被判罚的点球完全是莫须有的,肇俊哲在禁区外手球,结果被判罚点球,就是因为这个点球,辽宁队才在客场1-2负于广州恒大。

  至少在本赛季中,北京国安不是裁判判罚的受益者,中超第3轮北京客战广州恒大的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小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但裁判示意这是一个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成功的反越位。赛后北京队受到了足协的处罚,其中最搞笑的是,持主教练证的帕切科受到了处理,而没有资格进入新闻发布会的恒大助理教练李章洙没有任何事情。

  本周,足协副主席韦迪表示,中国裁判压力最大,这一点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你让一位根本就没有驾驶能力的司机上路,他在行驶中的压力一定很大。也许为了应证韦迪的话,本轮联赛中裁判问题迭出,如果每支球队都从缺少经验的裁判手中吃到亏,也就无话可说,可是如果我们细数一下此前的问题判罚,就会发现,不是每支球队都从问题判罚中吃亏的,有支球队就很占便宜。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杭州与长春之役战成平局,赛后杭州队积17分,未超过广州恒大;北京与辽宁一役,两支球队战成平手,赛后北京17分辽宁16分,未超过恒大。仔细看下本轮联赛三场裁判出现问题的比赛,即杭州VS长春、北京VS辽宁、陕西VS上海,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谁是真正的受益者。

  也许,年轻裁判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一个联赛中,绝大多数球队都在误判中吃亏,只有一支占便宜,那这个联赛就有问题。不必解释也不要狡辩,中超联赛如果这样踢下去,是绝对的倒退。

  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公正的联赛,我们可以容忍裁判的失误,但我们绝不能容忍某支球队在裁判的失误中受益,因为这会让人产生一种不平衡感和倾向性,社会的和谐需要公平,同理,球场的和谐也需要公平。(搜狐体育 傅占诚)

相关新闻:

·昏哨复制05年京辽悬案 国安点球遭漏判进球被吹
·帕切科痛批国安本场最差 连续发问质疑裁判表现
·辽宁球迷90分钟狂骂叛将 徐亮冲冠一怒拒绝采访

·京辽三将反戈境遇不同 奥托急躁张永海定海神针
·误判成堆恒大成最大受益者 诡异巧合OR黑色幽默
·辽足6年逢京不胜诠释魔咒 连胜终结失百万奖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