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李章洙炮轰泰达声明 怒斥阿里汉赛中动作不礼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3日00:19
幻灯:津穗战险演冲突场面 于大宝突破势不可挡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天津报道)6月12日晚的津穗之战,就算再引人注目,就算再强强对话,也终究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赛前和赛中所发生的种种不和谐事件,给比赛制造了更多的话题。赛后,铁帅李章洙再次向泰达开炮了。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17点,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了一个临时新闻发布会,就11日晚赛前适应场地时恒大队提出的诸多不满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发布了一个公告。在发布会上,泰达方面承诺会将这份文件交给恒大俱乐部。赛后,当记者向李章洙提及这件事时,老李的话匣子又打开了。

  “现在对这个声明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看透,还不知道他们发表了什么东西。”李章洙说,“对那场新闻发布会不是太清楚,他们说那件事是一场误会,总是说初衷不是那样,但现在我在这里要把这件事的经过再说一遍。我们的训练时间是19点到20点,酒店到球场大约需要10分钟,我们昨天18点40分出发,当时有关人员不让我们出发,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下雨场地封闭了。我们没有太多的要求,就是想去看一下,如果真的不行了,我们再去别的地方训练,一点问题都没有,他说已经给我们安排了人造草皮场地,让我们去那里训练之后再来球场,我们说不行,因为那时候天已经黑了。我跟司机说要走,但司机说没有足协联络员的话,我说的话不管用,矛盾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我们来到球场的时候,看到球场的大门是开着的,但是看到我们来了,大门就关闭了,然后我们等了20分钟,那个时候已经是19点10分了。过了一会儿天津队的大巴从另一个门开出来,我就跟进去了,看到天津队在场地上训练得很欢。整个事件就是这么回事,如果要说是误会,或者说是偶然现象,我认为不是的,事实就在这里,他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不和谐的场面还不止这些,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李章洙和泰达主帅阿里汉之间忽然出现了口角争执,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看台上的球迷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赛后,李章洙对当时的情况解释说:“当时在比赛当中,我往那边看,发现他拿手指指我,我认为这个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比赛中教练要相互尊重。我们东方是最讲究礼仪的,只有尊重对方,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说完这些,显然老李的气头还没有消,谈起比赛后李玮锋所说的恒大外援优势明显的话题,李章洙顺便就扯到了国家队上,“也许有这方面,但是我们的国内球员也很好,关键是我们有团队精神。都说我们队里国家队球员多,但大家都知道,最近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有接近100人,这个该怎么评价?到底哪个国家队队员更好?其实郑智也是最近才进入国家队的,还不算老队员。”

  有记者问李章洙,与泰达这场比赛,是否是本赛季最困难的一个客场?老李回答说:“其实困难不是来自比赛,而是比赛之外的事情给了我们太大的压力,另外大家也应该承认,天津队还是传统传统,而且去年他们拿了亚冠,今年又是唯一进入亚冠第二阶段的球队,他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热点:

·直击:天津女排队长现场助阵 球迷标语赢满堂彩
·津粤大战火爆精彩 新版国家德比令连鲁情何以堪
·强势恒大不败再登顶 连遇强敌半程冠军希望几何
·泰达重蹈中超亚冠魔咒 历史昭示津门虎无缘冠军

赛后声音:

·李章洙:赛前考虑过可能输球 开球后才感觉能赢
·阿里汉:广州队确实很强大 如此阵容他们定夺冠
·李玮峰:天津应加大引援力度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
·津媒调侃杨昊脚法太差 透露李玮峰赛前威胁郜林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