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穗死掐鲁津PK 豫陕两救火主帅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29日07:42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白巫师和奚志康谁能率先走出霉运

  排名垫底的深圳红钻,迎战排名第7的上海申花,对于处于困境的特鲁西埃和奚志康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目前,深圳队2胜3平10负,深处保级泥潭而难以自拔,而申花队则是7胜3平6负,与争冠阵容渐行渐远。两队最近四轮都惨遭3负1平的尴尬,球队都期待在歇赛期结束后有所作为。

  对于白巫师特鲁西埃来说,或许是他在错误的时间作出了一次错误的执教决定。几经努力之后,深圳队仍然半死不活,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令特鲁西埃只能自叹苦命。稍感欣慰的是,基伦禁赛后,深圳利用二次转会增兵添丁,表面上看实力有所增强,而本周末将是检验特鲁西埃调教新兵的机会。后防顽疾的困扰,外加伤病的影响,也让申花队最近以来霉运连连,不知道此番交锋,白巫师和奚志康谁能率先走出霉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