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破门卡萨诺传射 米兰追两球2-2拉齐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10日04:44

视频集锦-伊布破门卡萨诺传射 AC米兰2-2逼平拉齐奥
进球-伊布推射破空门 卡萨诺头球 克洛泽推射入死角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揭幕战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卫冕冠军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最终米兰2-2与拉齐奥握手言和,拉齐奥开局凭借克洛泽、西塞两人的意甲处子球一度以2-0领先,但米兰凭借伊布、卡萨诺的连续进球将比分追为2-2平。阿奎拉尼、诺切利诺上演米兰处子秀,加图索、博阿滕先后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伊布卡萨诺同庆破门 克洛泽西塞难救蓝鹰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36次交锋,其中AC米兰59胜53平24负明显占上风。而在圣西罗主场,红黑军团更是拥有39胜20平9负的压倒性优势,蓝鹰军团上一次在联赛中攻克圣西罗还是在遥远的1989年。由于对阵拉齐奥后,AC米兰新赛季的第二场正式比赛便是与“火星球队”巴塞罗那的恶战,因此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伤愈复出的伊布与卡萨诺组成锋线搭档,博阿滕出任前腰。阿奎拉尼、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组成中场搭档,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出任后卫,阿比亚蒂守门。帕托、范博梅尔等绝对主力暂居替补,新援诺切利诺出任替补。因扎吉、赞布罗塔、西多夫、罗比尼奥、梅克斯、塔伊沃因伤缺席。这也是阿奎拉尼的米兰处子秀。拉齐奥方面,西塞、克洛泽上演意甲首秀。

  传闻最近闹转会的因扎吉携女友文图拉出现在看台上。拉齐奥率先开球。第4分钟,莱德斯马禁区左路距门25米开外起右脚发炮,球略略高出门楣。第5分钟,卡萨诺突破,孔科解围不远,博阿滕大禁区线上起左脚第一时间抽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分钟,伊布前场塞出妙传,阿奎拉尼后插上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门将比扎里,阿奎拉尼的低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10分钟,毛里前场右路挑传,克洛泽面对内斯塔的贴身逼抢后卸球,右脚轻扣闪过内斯塔后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球从阿比亚蒂脚边穿过!1-0,拉齐奥领先!克洛泽在意甲首秀就上演意甲处子球。 (进球视频

  第13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克洛泽点球点处力压内斯塔头球攻门,球被阿比亚蒂摘下。第16分钟,阿巴特快攻中右路下底传中,卡萨诺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加图索和内斯塔在后场防守时撞在一起,西塞断球形成单刀,他距门13米处的低射被阿比亚蒂神勇挡出,克洛泽点球点处滑铲补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0分钟,范博梅尔替下加图索,加图索似是在与内斯塔相撞时出现受伤。第21分钟,毛里前场右路起左脚精确传中,西塞点球点处飞身跃起抢在内斯塔之前头球冲顶,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0,拉齐奥扩大优势。这是西塞的意甲处子球,西塞进球后用后空翻来庆贺。 (进球视频

  第22分钟,博阿滕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远射,球被门将得到。第24分钟,范博梅尔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后卫封挡。第28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沿转身右脚送出直塞,卡萨诺右路反越位突破后低传中路,伊布距门6米处右脚一蹴而就!1-2,AC米兰追回一球。 (进球视频

  第31分钟,博阿滕右侧距门20米处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一扑之后打中右侧边网!第33分钟,AC米兰追平比分,阿奎拉尼开出右侧弧线角球,卡萨诺前点距门9米处甩头攻门,球蹭入球门左下死角!2-2,米兰迅速追平比分。(进球视频

  第36分钟,孔科右路生过阿奎拉尼之后突入禁区,他右脚低平传中,赫尔纳内斯点球点处左脚推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38分钟,范博梅尔撞倒莱德斯马,吃到黄牌。第39分钟,卡萨诺传球,阿奎拉尼的远射高出很远。第41分钟,西塞距门23米开外右脚大力远射,球高。第44分钟,博阿滕左路距门20米开外右脚大力抽射,球高。第45分钟,范博梅尔的大力远射高出,西塞反击中的远射也打高。半场2-2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萨诺接直塞突入禁区左路,他距门10米处右脚小角度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9分钟,伊布前场右侧挑传,博阿滕距门4米处的俯冲头球轰炸并未顶上力量,博阿滕倒地时肩部受伤,但经过简短处理后,加纳人回场比赛。第56分钟,埃尔纳内斯右路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球被门将扑出。

  第59分钟,卡萨诺脚后跟磕球,伊布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误判。第63分钟,伊布挑传左路,卡萨诺距门10米处原地假动作骗过后卫后右脚推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1分钟后,卡萨诺左路低平传中,博阿滕距门13米处的右脚外脚背打门被门将比扎里得到。第67分钟,拉齐奥后场长传,西塞在内斯塔的干扰下挑过出击的门将阿比亚蒂面对空门,但内斯塔背后飞铲出脚将西塞打向空门的射门挡出底线!

  拉齐奥换下克洛泽,米兰换下阿奎拉尼,诺切利诺上演米兰首秀。第74分钟,卡萨诺直塞,伊布左路距门9米处左脚撩射,球高。米兰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帕托换下博阿滕。拉齐奥换下毛里。第84分钟,卡萨诺直塞,伊布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瑞典人的左脚低射被比扎里神勇扑出!补时阶段,伊布摆渡长传,帕托禁区弧处右脚抽射,球高。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均无体力,2-2比分定格。

相关新闻:

·幻灯:伊布卡萨诺同庆破门 克洛泽西塞难救蓝鹰
·红黑携手蓝鹰演射门大战 米兰传控占优疯狂越位
·张路:蓝鹰没能坚持到底 邵圣懿:米兰需打补丁
·卡萨诺距独斩强敌只差10厘米 第四前锋说笑死人
·破门之外2传单刀5造杀机 捍卫地球还靠红黑武士
·揭幕战四球全凭一人主演 米兰用好新援成大难题
·63岁双锋令圣西罗颤抖 两金靴力压最佳防线正名
·米兰斗神惨被队友撞伤 两大将受伤急待三人勤王
·米兰主帅炮轰FIFA病毒 巨头称靠欧冠基因灭巴萨
·十年最强首战预示新纪元 搜狐伴您见证意甲复兴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4-范博梅尔,第20分钟)、23-安布罗西尼、18-阿奎拉尼(22-诺切利诺,第68分钟)/27-博阿滕(7-帕托,第75分钟)/11-伊布、99-卡萨诺

  拉齐奥(4-2-3-1):1-比扎里/29-孔科、20-比亚瓦、3-迪亚斯、78-扎乌里/24-莱德斯马、32-布罗基/6-毛里(19-卢里奇,第80分钟)、8-赫尔纳内斯(11-马图扎伦,第85分钟)、99-西塞/25-克洛泽(15-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第68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