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确认已接触古蒂 或引加纳国脚及世界杯功臣

2011年12月01日07: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选帅动态 三日内答复

  蒂帅签约倒计时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法国足球网站《footmercato》不仅报道了阿内尔卡收拾行李准备前往中国的消息,同时也透露刚刚结束自己三天上海行的前波尔多主帅蒂加纳即将以申花主帅的身份再次回到上海。报道还援引蒂加纳的原话写道,“我到上海不是为了度假,我是来参观这座城市,同时还有申花俱乐部的设施。时间很紧,我在那儿只呆了三天。这周一,我就回法国了。如果你们在中国又见到我的话,这就意味着我已经成为了这家俱乐部的新主帅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蒂加纳将在三日内对申花俱乐部给出的合同细节进行答复。

  申花董事之一的周军在晚些时候接受采访中也强调,希望蒂加纳以尽快的速度回到上海,就像他这次来上海考察的速度那样快。“现在的重点都在蒂加纳身上,我们做事情要一步一个脚印,总归先把主帅定了,再去考虑球员。虽然我们和蒂加纳已经无限接近了,但在签约之前,一切都是虚幻。”但是这名董事也暗示,蒂加纳虽然尚未在合同上落笔,但也只是时间问题了。“蒂加纳是个非常重视细节的人,他现在和我们该谈的都已经谈妥了,只是还有一些私人问题需要处理。这些问题当中,就包括争取一些在五大联赛工作的助教。等到他下次来上海的时候,你们看到的将不再是他一个人,而是一支豪华配置的教练团队。可能助教一下子不能全部到位,先到位的先过来。”

  周军还透露,蒂加纳在上海逗留期间曾和自己谈到过希望签一些欧洲的大牌球员,阿内尔卡只是其中之一。“其他球员的具体名字我现在不方便透露,说了你们媒体又要说我们是在豁胖。”那么,这些球员中有没有最新传出的古蒂或者德罗巴呢?对于这个问题,周军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连德罗巴都传出来啦?切尔西的前锋都到申花来了,那他们接下去欧冠联赛怎么打啊?我们可以这样说,德罗巴也好,古蒂也好,任何好的前锋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但是一切要等到蒂加纳来了以后,大家商量决定究竟谁更适合申花,再去下功夫争取签下这名球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