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休赛期报告:可叫板热火 因斯科拉而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中央赛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步行者上赛季回顾

  在2012年季后赛步行者对阵热火的时候,很多人都拿他们不当回事,即便波什第一场就腹部受伤,步行者只是设法和热火打到了6场比赛,但这是步行者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他们在努力组建成一直有高度、强硬、气场足的球队。

  等到2012-13赛季,步行者已无人敢忽视,但因为格兰杰膝伤缺席了数月,人们对步行者如何得分存在大量的疑问。结果赛季最初的两个月,他们确实场均得分不高,然而,他们凭借联盟最好的防守让对手更难得分,因此对他们而言不得分并不是事儿。

  而最终步行者等来了希伯特的内线风暴,加上保罗-乔治的中远投,最终乔治还首次入选全明星,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队。他们有联盟的顶级防守,一旦进攻端打开局面,步行者成为了联盟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

  连续第二个赛季,步行者拥有NBA顶级5人组之一,乔治-希尔、斯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和希伯特联手,他们在季后赛不仅仅是对热火构成了挑战,甚至找到了终结热火的办法。他们首轮6场干掉老鹰,次轮6场淘汰尼克斯。在东部决赛中,步行者在迈阿密和热火打成了1-1,然后是2-2,然后是3-3,到了第七场,他们虽然被淘汰,但你能看出他们是怎样的接近胜利,而且他们展现出了可怕的潜力和未来能变得如何好的能力。

  休赛期需求

  他们在进攻端需要武器,主要体现在板凳上,首发阵容中,希尔、韦斯特、乔治和希伯特提供的火力足够了,然而他们的板凳上赛季却是联盟最差的得分阵容之一,只有开拓者的板凳比他们得分更少,但他们39.3%的命中率是联盟最差的,而32.9%的3分命中率位列联盟第26位。

  奥古斯丁和汉斯布鲁成为了自由球员,步行者有极佳的机会让主帅沃格尔升级板凳席上的进攻火力。

  选秀

  他们令人惊奇地选来了亚利桑那大学的所罗门-希尔,这个小前锋在大四赛季有些被忽视,他更是被预测为将在第二轮被选中,他能做的事情不多,但步行者用23号签选了他,这个位置之后还有巴洛克、小哈达威和安德烈-罗伯森这样出色的新秀。

  自由球员和交易

  步行者休赛期成功的一大关键是续签大卫-韦斯特,这让球队的文化得以保留。3年3600万,韦斯特值这个价钱。同时,步行者还升级了板凳,他们签下CJ-沃特森这样的神经刀去替换奥古斯丁,他作为罗斯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替补打了几年,应该能在唐纳德-斯隆之后胜任球队的第三控卫。

  步行者还增加了远投手科普兰德,给予了后者2年61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斯没有对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匹配竞价。步行者看起来升级了板凳,获得了一个成功的休赛期,然而他们还有一个重大的运作。步行者交易了普拉姆利和杰拉德-格林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到太阳,换来了得分高手路易斯-斯科拉,他能给步行者的不止是替补大前锋位置上的大量的得分,还能在韦斯特缺席的时候胜任首发。

  整体评级:A

  看看步行者上赛季的成就,我们知道他们已经是一支成熟的球队,他们的休赛期又提升了板凳阵容,明显提升了实力。他们的首发阵容能和NBA任何球队的首发五虎一较高低,而且格兰杰膝伤后还将归队,步行者上赛季仅列联盟第19位的得分不再是他们的问题。

  步行者新赛季可以用乔治-希尔、保罗-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和希伯特做首发,替补阵容有CJ-沃特森、斯蒂芬森、科普兰德、斯科拉和马辛米。他们突然拥有了一套可以同首发争抢时间的替补阵容。

  即便格兰杰不能回归,这个9人阵容也不错,还可以给所罗门-希尔提供一些锻炼机会。他们将奥古斯丁升级成了沃特森,将汉斯布鲁升级成为斯科拉。斯科拉可能上场时会存在一些防守问题,但毫无疑问他能入选联盟最能得分的最佳防守阵容。

  上赛季,大部分人可能并没有将步行者看做是联盟的顶级强队,但2013-14赛季,相信人们必然会将他们视为顶级强队之一了。

往期回顾:

西部

东部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大西洋赛区

尼克斯休赛期报告:交易让人看不懂 完全不兼容

篮网休赛期报告:用重金砸总冠军 弱点均已补强

凯尔特人休赛期报告:用9个首轮签打造复兴时代

猛龙休赛期报告:换总经理找对方向 开启新时代

76人休赛期报告:一切只为摆烂 欲14年选威金斯

东南赛区

热火休赛期报告:运作只能评C 奥登只是小樱桃

老鹰休赛期报告:弃史密斯很明智 或成东部马刺

奇才休赛期报告:若健康可进季后赛 探花受质疑

魔术休赛期报告:榜眼将变威少 打造后魔兽时代

山猫休赛期报告:选秀签人可评B 开启长期计划

中央赛区

公牛休赛期报告:罗斯安好就是晴天 运作评B级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5871406.shtml report 6975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中央赛区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上赛季回顾在201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