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穗鲁沪京齐争榜首 升班马欲客场摘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欲改写近3赛季主场尴尬纪录

   绿城与亚泰在积分排名方面均处于下游位置。前者2胜5平4负,积11分,排名第12;而后者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拿到2胜4平4负,积10分,位列第 14。上周末,客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艰难拿到1分。两轮不胜后,杭州绿城的保级警报开始响起,在这种情况下,绿城对于3分可谓志在必得。双 方中超历史交锋,绿城6胜7平3负,处于较大优势。但主场作战,绿城其实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而自2012赛季以来的最近3个赛季,绿城主场对阵亚泰,居 然只拿到尴尬的2平1负,无一胜绩。这或许会刺激特鲁西埃在主场作战时加强进攻,力求先下手为强。

  本赛季,长春亚泰开局表现不错,在领 先的情况下先后战平广州恒大、辽宁宏运、江苏舜天,接着又战胜上海申鑫。本以为4轮不败可以让长春亚泰进入快车道,但随后的4轮不胜——负广州富力、北京 国安、重庆力帆,平天津泰达,又令长春亚泰面临着严峻的保级压力。在上轮战胜河南建业之后,亚泰的保级形势又开始多云转晴。然而,上轮比赛中上演34秒闪 击对手的亚泰洋枪莫雷罗将无缘此战。这或许会对亚泰客场挑战对手增加变数。状态起伏的亚泰将士能否延续前三个赛季客场对阵绿城的不败战绩,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30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阵雨转阴,26℃~ 20℃,北风 4-5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82484.shtml report 6634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从本周五到下周一,中超第12轮将依次燃起战火。上轮战罢,第一集团的穗鲁沪京4队居然同分,刷新中超新奇景。与此同时,上述4支球队全部由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