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斑马欲再度借力老尤文 一交易锁定内斯塔替代者


    搜狐体育讯 正在马耳他备战的尤文图斯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右后卫泽比纳受到膝伤困扰,加上刚刚把克里斯奇托租借回热那亚,后防不整将成为尤文追赶国米的最大阻碍。不过塞科显然有他的自己算盘:近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尤文有意将赞布罗塔重新带回阿尔卑球场。>>您认为赞布罗塔重新回归尤文现实吗?

  由于电话门事件,赞布罗塔在2006年世界杯后与图拉姆一起加盟了巴塞罗那队。不过这名世界冠军队成员由于不适应西甲的防守体系,并没有确保一个诺坎普球场的主力位置。加上妻子思乡心切,赞布罗塔希望尽快重返意大利。

  这位前巴里球员曾效力尤文长达7年之久,在尤文被改造成边后卫后他锁定了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在代表蓝衣军团出战的68场国家队比赛中有两球入账,尤其是2006年世界杯1/4决赛中对阵乌克兰的那脚远射让球迷至今难忘。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意大利媒体之前一致认定这名30岁老将加盟AC米兰,唯一的问题就是转会是在今年1月还是6月会完成。然而《世界体育报》声称尤文图斯正在和巴萨联系并将在未来几天内为其出价。

  巴萨技术总监贝希里斯坦却认为意大利人将履行完他在诺坎普的合同。在巴萨与马洛卡的比赛结束后,他说:“赞布罗塔将会留下。”但鉴于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已经牢牢占据了巴萨的两个边路,如果尤文给出一个让巴萨满意的价格,这位世界冠军队成员将极有可能重返尤文。

  不忘“老尤文”的同时,都灵人还在继续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前进。拉齐奥体育经理萨巴蒂尼今天向尤文询问了得到尤文替补门将米兰特和布姆松的可能性。米兰特本赛季被尤文租借到桑普多利亚队,而布姆松从未得到拉涅利的信任。看似贡献不大的二人却可能未尤文带来意大利的希望之星——拉齐奥后卫西尔维斯特里。

  西尔维斯特里是目前意大利最受关注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出身于拉齐奥青训营,是意大利U17国家队队长,可以胜任边后卫和中场,被视为内斯塔后最具潜质的蓝鹰后卫。

  拉涅利关注这位小将已久,西尔维斯特里透露:“拉涅利曾打电话询问我的合同情况,当时我每年只能进账18000欧元。”虽然在去年续约后他的年薪有所提高,但拉齐奥后卫表示:“我只签约到2010年,因为我渴望能到大俱乐部获得更大的挑战。”

  既然尤文手中握有拉齐奥想要的棋,而且西尔维斯特里也渴望更大的挑战,得到这颗意大利希望之星对斑马军团来说将不是奢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西尔维斯特 | 布姆松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