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红魔猎物上演"老板级"表现 3900万才是真正身价

贝尔巴托夫表现抢眼
贝尔巴托夫表现抢眼

    搜狐体育讯 英超乃至欧洲冬季转会市场上谁才是真正的硬通货?说出贝尔巴托夫这个“答案”反对的声音应该是最少的。被三大豪门切尔西、曼联以及阿森纳齐口称赞的前锋,究竟好在何处,看完昨晚在酋长球场的北伦敦德比战你会自然而然的明白一些事情。

  06年夏天以1090万英镑从勒沃库森转会到热刺的贝尔巴托夫,现在成了转会市场的大热之人。

切尔西此前报价2600万英镑结果被拒,此后英国媒体对保加利亚国脚转会消息的报道就越来越离谱,先是传出弗格森同意拿出3000万英镑启动收购计划,后《太阳报》更是摆出看眼不怕乱子大的精神,给出“曼联为贝巴开价3900万镑”的震撼标题,尽管内文解释到红魔的意思是用2750万英镑加萨哈(低值1200万英镑)以得到贝巴,另外曼城也在他信的巨大资金支持下对热刺9号很有“好感”。<<<您认为贝尔巴托夫值这个价钱吗?

  贝尔巴托夫想去豪门球会不假,但如潮水般的转会传闻却让保加利亚人不胜其烦“涉及到我的转会传闻实在太多了,但多数看起来都有些可笑。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报纸上我自己都累了,我想平静的生活。我还是一名热刺的球员,想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能够帮助我的球队。当我们踢得好时我很高兴,当我们输给对手时我会很沮丧。”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贝巴不只是说说而已,他在场上表现得更为职业。热刺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与保加利亚人有关。开场3分钟贝巴就在左侧考验稚嫩的枪手防线,好在森德罗斯铲防将球解围。此后,贝尔巴托夫像是一头饥饿的野兽,时刻盯着枪手的球门不放。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直塞找基恩,森德罗斯解围落在马尔布兰克身前,后者面对大半个空门低射打偏。3分钟后,贝巴大禁区弧前的劲射迫使法比安斯基飞身侧扑才避免失球。

  第37分钟,贝巴接到霍伊特的头顶解围球,精准的垫传身后球,基恩反越位后助攻耶纳斯打破僵局。BBC即时评球对贝巴的这记传球用了Perfect来形容,有些球迷迫不及待的在半场就给贝巴打出高分,简言之热刺9号的表现堪称“老板级”。《卫报》直播员还火上浇油到“贝巴创造的机会都把握住热刺至少应该领先阿森纳2到3个球了,温格中场在休息室时是不是也会学下弗爵爷的‘吹风机’?”<<<您认为贝尔巴托夫这个冬天是否必然离开热刺?

  温格在休息室的表现如何不得而知,不过他对贝巴的赞赏却是路人皆知。教授近日采访时爆料,自己当初差点将贝尔巴托夫带到阿森纳来。“当他还在勒沃库森踢球的时候,我曾经重点关注了他在与皇家马德里比赛中的表现。我知道他拥有顶尖的技术,身体素质又好,这在英格兰会很有用。只是他当时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而我们拥有亨利、范佩西,又引进了阿德巴约,因此我们当时并不需要他。不过我认为贝尔巴托夫是一位世界级的前锋,因为他可以助攻,他能破门得手,他总是进攻的发起者,而且是门前致命一击的终结者。这就是他实力的体现。”

  看看下半时迪福在门前接伦农的横传球后将球打高的那脚射门,再对比贝巴在中场直塞给伦农时的脚法,你就会理解为何主教练拉莫斯告诉迪福可以去找东家,而坚决的挽留贝巴了。根据数据统计,在英超比赛中贝巴在20场比赛打进8球外带9次助攻,并且创造得分机会38次;迪福则在17场比赛里攻进4球,却仅有1次助攻,创造得分机会也只有可怜的4次。与枪手的比赛,贝巴虽未破门也未直接助攻(算是策动),但赛后仍被BBC和天空电视台评选为当场最佳。可以想象如今曼联、切尔西渴望得到贝尔巴托夫的心情只能是更加迫切了!(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巴 | 贝尔巴托夫 | 基恩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