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命中率低下乃最大败因 火箭开始想念麦迪了吗?

  姚明篮下勾手不中、阿泰远程发炮打板、巴蒂尔三分偏出、布鲁克斯上篮未进……就在阿帅在场边郁闷得摇头时,电视镜头转向了一个穿西装的球员,没错,他就是麦蒂,那个曾经的得分王——火箭这个时候想念麦蒂了吗?

  也难怪,命中率低下,尤其是第三节的屡射不中可谓火箭昨日输球的最大原因所在。
于是,谁能成为火箭关键时刻的得分手就成为了令阿德尔曼大感头疼的一个问题。这个时候,麦蒂自然会成为很多人想念的对象。昨日第三节,火箭完全陷入了低谷,此时,麦蒂的作用就得到显现——正如阿德尔曼所言,“麦蒂的作用无人能够替代,他的传球以及策应能力可以缓解姚明在内线的压力”。而现在,站在麦蒂位置上的是阿泰斯特,虽然野兽的强硬是麦蒂所没有的,但火箭一号的灵敏和比赛的阅读力,却正是阿泰所欠缺的。另外不要忘记一点,麦蒂与科比一样,也往往是需要对手协防包夹的。

  总之,几场比赛下来,火箭没有一个球员在关键时刻得分的问题已经充分暴露给了湖人,而这恰恰是湖人最强硬的一点。从这个意义上来看,没有了麦蒂的姚明在这一刻显得有些孤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