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两新领袖成好坏警察 休城上演《尖峰时刻》

火箭VS湖人引群星折腰
更多NBA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一个是疯狂到让一个唱着摇滚乐的家伙在自己的脑袋上肆意的理出自己想要的发型,另一个看起来却是整晚都在坐在沙发里观看“星际旅行”这样的科幻剧。然而就是这样两个看起来格格不入的家伙,却率领火箭在第四战中击败湖人,将系列赛的比分扳成2-2平。

  在姚明受伤告别季后赛之后,阿泰斯特和巴蒂尔成为火箭两大领袖,虽然他们看起来不像是球队的队友,反而更像是电影的同伙人。老巴里说:“好警察,坏警察?我们能够做到‘尖锋时刻4’?”

  事实上,现在火箭的现状非常像“尖峰时刻”,姚明同样也来自中国,尽管他由于脚伤而没有在这个季后赛中成为主角。姚明原本应该成为系列赛的焦点和进攻的重点,但由于种种原因,包括文化差异等,姚明没有能够在麦迪赛季报销之后,真正成为球队的领袖。

  火箭领袖的责任,落到了阿泰和巴蒂尔身上。有时候,领袖越多,反而意味着没有领袖,两个领袖也可能导致球队分裂,直到最后出现一个幸存者。但在火箭,球员各自的战术特点互为补充,毫无裂缝。湖人的主帅杰克逊认为“他的球队具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面具”,而火箭的主帅阿德尔曼却认为在巴蒂尔和阿泰的率领下。“每个晚上,我知道我们都会不断努力。”

  火箭前锋海耶斯说:“对于巴蒂尔,他可靠的行为赢得我们尊敬。阿泰会用面对面的谈话要求你尊敬他,我们都很尊敬他们,听从他们。”

  你会看到阿泰将球员们召集在一起,激励他们。巴蒂尔则是把单独一个人拉过来,指点他的技术运用,防守中的策略。此外,在阿泰或者其他球员情绪失控的时候,巴蒂尔还是他们的灭火器。巴蒂尔说:“我必须成为球队的稳定器,只要我坚持到底,保持稳定,我们有很多具备激情的球员,有激情当然很好,但有时候也会坏事。我的任务就是让他们保持冷静,平静下来。”

  巴蒂尔和阿泰斯特有着很多不同,但他们有时候只是用不同的词语去描述同一件事,布鲁克斯说:“他们是在说同一件事,但在用不同的词语。”

  阿泰非常希望学习北京话,他责备姚明不肯教自己中国音乐。阿泰说:“我也想听他的音乐,结果他(姚明)像在说,‘啊哈,你不会想听的,’我就说,‘是的,我真的想听。你是当地人,我真的想听你在听什么。’”

  巴蒂尔说:“如果你不是我老婆或者我的朋友,我才不管你如何评价我呢。如果我没有跟其他球队的人成为朋友,我就对他们毫不在乎。”

  阿泰和巴蒂尔在这个系列赛中领衔防守科比,这可不是个令人羡慕的任务。两个人都不介意科比能够拿到40分还是多少分,阿泰认为无论如何,球队的胜利才最重要,他说:“球队的胜利最为重要,球队在最后时刻的胜利才是全部目的。”

  巴蒂尔继续将手放在科比的面前,如果科比接连投中,他所做的就是低下头跑回自己的半场。即使是科比的嘲笑也充耳不闻,巴蒂尔说:“当他在我面前拿下2分时,我无话可说。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说垃圾话的人,所以我也不会做。从我嘴里说出来,有些可笑的感觉。”

  巴蒂尔惜字如金,由阿泰斯特来补充,两个人相得益彰,帮助火箭继续前进。(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猜这位女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