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性感娇妻回应C罗赞美 欢迎常来我家中做客

2009年07月0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卡卡性感娇妻回应C罗赞美

  现在,谁是皇马的超级巨星,卡卡还是C罗?这可是个难答的问题。比回答这个问题更难的是,两位当世巨星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问题令人遐想连篇,“双核”的化学反应不仅存在于场上、更衣室,甚至是在场下。

  C罗在确定加盟皇马后曾经被问到如何跟卡卡相处的问题,席间他曾公开赞扬卡罗琳漂亮,当然很大程度上是出于礼节的需要。很快,卡卡的妻子卡罗琳也对此作出了回应。

  日前,卡罗琳前往马德里参加一家服装店的剪彩活动,之后记者向她询问了卡卡对马德里的印象,卡罗琳回答卡卡现在一切都好,她透露老公尤其喜欢马德里的天气,而且她也相信卡卡会在皇马开创新的伟业。

  记者不甘心就此作罢,向她抛出C罗夸奖她漂亮的话,卡罗琳听罢笑着回答自己对此并不知情,她随后又补充说很欣赏C罗的球技,希望看到C罗和卡卡一共在球场上为皇马赢球。同时,卡罗琳表示,她和卡卡愿意邀请C罗到自己家里做客。李壮

延伸阅读:

·卡卡庆祝儿子周岁 大罗穿雷人中文T恤到场(图)

·皇马众女球迷示爱C罗 伯纳乌看台惊现斗殴(图)

·足坛掀秀中文球衣潮流 C罗卡卡小贝领风骚(图)

·揭C罗亮相前不为人知一幕 赤裸上身秀球技(图)

·C罗:为皇马奉献一切渴望欧冠 我与卡卡能共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