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首训球迷竖中指迎接 3000拥趸抗议卖掉卡卡

2009年07月0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周一下午,是米兰新闻发布会的时间。早上9点开始,就有球迷在图拉蒂大街米兰的总部前集结。《米兰体育报》披露,这是一次有组织的示威,抗议俱乐部至今消极的建队计划。

  不久后,集结的球迷人数就骤增到3000人。这支队伍浩浩荡荡涌向米兰总部。在激进球迷的带领下,大家举着米兰的队旗,高喊各种口号,最直接的就是“买前锋”。

  自出售卡卡的消息传出后,米兰总部门前三天二头就有球迷集会。这一次规模之大出乎意料。卡卡转会已经过去一个月,俱乐部仍无任何引入其替身的动作,球迷们真的火了。

  一天后俱乐部的首次训练,球迷也没有放过机会。莱昂纳多带着球队走上球场时,场边已有很多球迷守候。按照传统,首训日都会有加盟的新援亮相并发表讲话,这一次,阿巴特由于随意大利U21队打了欧青赛,要一周后才来报到,迪詹纳罗,以及两位二线球员齐戈尼和贝雷塔显然分量不够,于是新援讲话的环节取消,讲话的换成了新队长安布罗西尼。

  安队的话还没讲完,部分激进的球迷直接向他们竖起了中指。甚至,还有人藏了自制的烟幕弹,趁保安不注意,扔了进来。幸好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在哲科、阿德巴约等名字相继与米兰错过后,眼看来到7月,球队还没有一位球星加盟,反倒皮尔洛等核心还可能被清洗,球迷忍无可忍。在集会前,球迷已开始抵制下赛季的套票。去年同期,米兰此时的套票已售出1.2万张,而现在,只有800张。同城的国米,套票已卖出2.4万张。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