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坦言期待米兰大手笔 其弟恐遭红黑军团清洗

2009年07月13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皇马将卡卡召至麾下后,媒体纷纷猜测皇马是否也会像米兰一样,把卡卡的弟弟迪冈带到伯纳乌。这一悬念终于在近日被破解,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报道称,德甲升班马弗赖堡俱乐部已经向迪冈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其参加球队在奥地利进行的夏季集训。

  现年24岁的迪冈是卡卡的亲弟弟,2004年,米兰将这名身高1.94米的后卫带到亚平宁。但在哥哥的光环之下,迪冈一直无法找到自我的空间。过去几个赛季多是被米兰租借在外,上赛季米兰将其租借给了比利时劲旅标准烈日。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迪冈并未能在标准烈日踢上主力。

  迪冈结束租借后,今夏回到圣西罗。由于卡卡已经转会至皇马,迪冈在米兰的前途没有了保障,米兰也希望尽快能够甩掉这个年薪100万欧元的包袱。7月11日,德国《踢球者》网站曝料称德甲升班马弗赖堡俱乐部已经向迪冈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其参加球队在奥地利的集训。

  迪冈的特点非常突出,1.94米的身高,使其对付高空球游刃有余。意媒体一度期望迪冈能够解决困扰米兰多年的防空问题。但由于防守站位欠佳,加上转身速度偏慢,迪冈每每出场都会成为对手的突破口。不过在重视身体对抗的德甲,迪冈有望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卡卡转投皇马,如今弟弟也被米兰送走。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惜金策略一展无疑。卡卡近日在接受欧足联《Champion》杂志采访时还声称:“我来到皇马,是想随皇马再次赢得冠军联赛冠军。我也希望米兰能够将出售我换来的资金引进其他球星,以赢得更多的冠军。”皇马方面的6500万欧元已经折现,只是不知道米兰何时才能完成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大交易。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