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个4-0显示无敌状态 丁俊晖王者之位难被撼动

2009年08月21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横扫147黑马]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中丁俊晖4-0横扫此前打出147的于德陆,强势晋级本站赛事决赛。而丁俊晖本站比赛,除了首场4-1胜杨擎天之外,其余三场都是以4-0零封对手晋级,出色的状态令任何一位对手望而生畏。

  丁俊晖近两个赛季在国际赛场上屡屡落败,而国内赛场上在海口站也输给了梁文博,一时间很多人都认为,中国斯诺克丁俊晖时代将结束。本站中巡赛,丁俊晖虽然依旧是夺冠最大热门,但首次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参赛,梁文博已经形成了和丁俊晖的鼎足之势。

  然而比赛的进程再度印证了一点,目前丁俊晖的霸权地位还是难以撼动。和丁俊晖形成对比的则是梁文博,作为赛会头号种子,梁文博首场比赛就表现一般,随后第二场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崔明,梁文博全场毫无亮点可言,最终2-4被对手淘汰出局。

  而小晖晋级之路则显得平坦很多,除了首场比赛面对杨擎天时先丢一局,随后接连面对张安达、李岩、于德陆都是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特别是今天半决赛击败于德陆,攻守两端都将147先生完全压制,取得了一场酣畅凌厉的大胜。

  从本届赛事丁俊晖的状态来看,目前国内选手中,在技术、心理、战术上能够和丁俊晖比肩的还没有,虽然小晖优势没有以往那样大,但目前的王者之位还是难以被撼动。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