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输球仍领跑积分榜 中超“亚冠F4”无一胜绩

2009年08月2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这注定是一轮属于冷门的中超赛事:8月26日晚,中超第19轮,本赛季出战亚冠的中超四强无一胜绩。其中,领头羊山东鲁能客场2:3不敌长春亚泰,但由于竞争对手北京在主场只取得1分,鲁能得以继续领跑积分榜。

  与亚泰之战,本是鲁能扩大积分优势的好机会,毕竟亚泰主帅李树斌遭到禁赛,此前甚至传出了鲁能主帅图巴称“取胜很容易”的消息,可见鲁能心态之轻松。

不过,亚泰在比赛中气势如虹,上半场就早早取得2:0的领先,虽然鲁能由王永珀抽射追回一分,但下半场亚泰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鲁能只是在最后时刻由桑德罗追回一球,在客场2:3落败。

  不过,鲁能随后就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夺冠竞争对手北京也没能拿到三分,后者在家门口2:2被保级球队成都逼平 ,而且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艰难扳平。如果说北京战平已属蒙羞的话,那么申花在主场输给陕西可以称为耻辱:他们早早就被罚下两人,先是戴琳连吃黄牌下场,然后是陶金飞铲直接被罚下。在9人对阵11人的情况下,被陕西队连进两球,0:2落败,主场36轮不败的神话就此作古。另一支亚冠球队天津也不争气,上轮在客场能六球横扫重庆,本轮在主场却难奈长沙,还是靠最后时刻罚进一个点球,才1:1勉强战平对手。其他场次:广药2:0杭州,大连0:0深圳。

  从积分榜上来看,本轮过后,中能的保级形势再次变得凶险。保级对手中,陕西已经追至只差1分,成都还差3分,深圳还差5分。看似中能仍有优势,事实上,接下来中能的赛程十分艰难:未来四轮,他们要在客场面对保级对手成都,然后回到主场迎战夺冠大热门山东鲁能,然后是客场挑战另一个保级对手陕西,场场都不易拿分,稍有不慎就会被保级对手超越。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