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男排锦标赛半决赛 河南3-0胜浙江晋级决赛

2009年08月27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安踏全国男排锦标赛在河南漯河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最终河南男排3-0战胜浙江男排进入决赛。

  浙江男排在昨天的比赛中0-3不敌江苏男排。东道主河南男排则在昨晚的比赛中3-2艰难取胜八一男排,保持着一局未失的战绩。

  今天的比赛开局,浙江男排占据先机取得领先,河南队在半程展开反击,依靠三号位的快球和强攻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比分。最后河南队抓住浙江队后排防守上的空当以25-22结束了第一局。第二局,河南队凭借丰富的进攻手段和默契的配合保持领先,浙江队进攻手段相对单一,尤其是四号位的强攻多次被河南队拦截,虽然咬住比分奋力追赶,但在河南队面前并没有破阵良计策,河南队以25-22再下一局。决胜局中,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南队发动快攻,并在拦网上取得很好的效果,第三次率先取得局点,尽管遭遇了浙江队的奋力拦截,但最终还是以25-23赢得比赛,获得进入明天冠亚军争夺战的资格。

  全国男排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国内男排赛事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比赛之一。由于此次全国男排锦标赛是今年全运会之前最后一项排球赛事,各队极为重视,可谓全运会决赛前的一次最好的摸底机会。(Victoria)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