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备战迎回中场指挥家 卡卡偷笑金狼迷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5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24日,刚刚打完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联赛之后的第二天,皇马全队带着从情歌球场豪取3分的喜悦,继续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以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18点主场与特内里费队的第5轮西甲联赛。目前皇马在联赛中四战全胜仅是因为净胜球的原因,落后巴萨位居积分榜次席,而两大豪门也是新赛季西甲联赛唯一全胜的球队。

  由于范尼在大胜赫雷斯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禁区之王将休战5-6周,他依旧没有出现在今日的训练场上。除此之外,梅策尔德、加雷和阿贝罗亚三名伤员也没有与全队合练,而是留在了健身房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

  不过有坏消息也有好消息,之前受伤的中场大脑哈维-阿隆索,今日则是回到训练场,完成了伤愈后与全队的首次合练,从训练中来看,阿隆索恢复的效果很是理想。而由于一周双赛、连续作战,皇马全队在这一周里的体力消耗很大,训练中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特意安排以恢复体能为主。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