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训练营报告:阿帅不满防守 多西苦训为正名

2009年10月02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10月3日火箭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今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火箭训练营报告》,文章中他着重提出了火箭训练营开营后的一些问题。

  今天的训练课上,主教练阿德尔曼多次进行暂停,原因是因为他对球队目前的防守状况还不满意,他一再强调,虽然球队新赛季会加强进攻,但是,防守方面不能有丝毫松懈。

  “我们做了很多方面的演练,”阿德尔曼说,“但是,在有些时候你的注意力会有所迷失。我们还必须解决很多防守方面的事情。球员们在场上跑来跑去,但是防守上的效果却并不理想。今天,我发现了我们后面的任务,那就是保持我们在防守端的完整性。”

  上赛季,火箭新秀-多西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虽然多西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他还不会忘记两件事情:一是自己在新秀赛季所受到的屈辱;二是自己的足底筋膜炎。从新秀赛季开始,多西一直在接受“特殊待遇”,虽然这是他的第二个赛季,但是,火箭的传统是只有经历正式的常规赛才算是真正摆脱了新秀赛季。对于多西而言,这段时间可能还会很长。

  “他们说我去年一场比赛也没打,我只有在今年打满十场比赛才算是摆脱新秀称号,”多西说,“我说如果他们认为这件事将会发生,那他们太疯狂了。”

  上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影响,多西没有获得任何机会。这个夏天,摆脱伤病的多西一直在进行苦训,但是,经过第一天的训练营之后,伤痛却再次袭来。

  “脚部的伤势还是有一些困扰我,我以为它们已经离开我了,但是它们又回来了,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我将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多西说,“但是,我已经在努力进行恢复了,争取保持健康,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在场上奔跑。”

  (搜狐体育 小蛮)

相关新闻:

官网记者送巴丁格绰号 火箭边缘新人为生存竞争

费根:想念姚明妙语连珠 兰德里弱侧杀伤力巨大

火箭训练营报告:阿帅不满防守 多西苦训为正名

麦迪现身好似火箭助教 阿帅:他应和队友在一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三分出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