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杨澜泄露“天机”:姚明和叶莉的宝宝将是女儿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5:51

  众所周知,姚明今年当“爸爸”,人们甚至已经开始为他和叶莉的第一个孩子起名字、计算身高等,但至今无人能确切知晓这个孩子究竟是儿子还是女儿。

  昨天,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在《中国日报》英文个人专栏中撰写了一篇关于姚明8年来成长历程的文章,无意间泄露了一个秘密,姚明的孩子是“女儿”,而且巨人表示“为在仪器中听到女儿的心跳而感到兴奋”。

  杨澜写道:“姚明告诉我,他为即将成为父亲而感到兴奋,尤其是当他第一次在仪器中听到女儿的心跳。”

  姚明宝宝的性别曝光后,有网友大胆预言说:“中国女篮可能将因为‘姚千金’的到来而重返世界巅峰。”也有不少球迷失望地说:“中国男篮这下没人了,断了念想……”

  此外,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上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章明基表示,叶莉的预产期是今年5月初,不过宝宝是男是女,章明基表示他不清楚:“这是姚明的私事,我不知道。”新文

  姚餐厅分店开张

  姚明助兴 猛吃寿司

  坐落在丰田中心附近的姚餐厅分店昨天正式开张。姚明和他的爸爸妈妈现身,与宾客互动,受邀而来的宾客几近将姚餐厅挤爆,每个人都大赞姚餐厅食品的美味。原来的姚餐厅主营上海菜的饭馆最大的招牌菜却是北京烤鸭,而新餐厅主要以寿司为主,姚明一直在包厢品尝着服务生端来的各种各样的寿司。黄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