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瓜迪奥拉:巴萨蝉联冠军实力不够 必须要有进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2:15
  本报讯  1比1客场战平斯图加特,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承认,这个比分还算不错,但他指出,如果巴萨想要蝉联冠军,当晚的表现还远远不够,必须“要有进步”。

  “理想的结果,糟糕的过程。”《世界体育报》如此形容这场比赛。而皇马喉舌《阿斯报》更是直斥巴萨踢出了最差劲的90分钟。

  瓜迪奥拉承认,在德国球队的主场,比赛并不好踢,巴萨同斯图加特一战踢得“很艰苦”,理由是“在欧洲这项水平最高的赛事中,每支球队的实力都不一般。如果自己的发挥不好,那么就会接受惩罚。1比1的结果还不错,不过我们也知道如果想要去争取冠军的话,那就得做得更好。”

  梅西则承认,巴萨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我们踢得不好,球队必须找到原有的轨道,越快越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