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最后1.9秒绝杀猛龙 湖人主场连续八次降龙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11日12:23

  本报讯 (一兵) 北京时间10日,洛杉矶湖人带着东征的三连败回到主场迎战猛龙,科比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末节砍下了全场32分中的14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9秒的两分绝杀,最终湖人以109比107击败猛龙。湖人终结了三连败,而猛龙遭遇两连败。这也是湖人在主场连续第八次击败猛龙。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4比29,34比21,26比31,23比28。猛龙的波什得22分7个篮板,巴格纳尼得21分8个篮板。湖人的加索尔得17分9个篮板,拜纳姆得22分6个篮板,科比得3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奥多姆得10分8个篮板。

  终场前7分36秒,猛龙以94比89领先。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一人连砍8分帮助湖人稳定阵脚。终场前5分30秒,湖人以100比96反超。但波什和杰克联手再次将比分扳成100比100。

  危机时刻,科比连投再罚砍下4分帮助湖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终场前1分20秒,科比和杰克纠缠在了一起,应该说双方都有犯规动作,但裁判还是吹罚了科比的犯规。不过让飞侠更加郁闷的是,54.9秒的上篮又被杰克盖了下来,士气高涨的猛龙凭借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的上篮再次将比分追至104比106。奥多姆两罚一中再次给了猛龙机会。

  还剩9.5秒,波什外线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7比107。终场前1.9秒,科比再次展现了MVP风采,他接到加索尔的妙传,在面对双人包夹的情况下,科比一个加速成功摆脱对手,在右侧位置果断出手完成绝杀,最终湖人将比分定格在了109比107。科比本节贡献14分,包括1.9秒两分绝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