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陕西队数据占优难掩尴尬 朱广沪:磨合时间太短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34

  辽足开局进入状态很快,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第3分钟,杨宇左脚帮助“东北虎”取得领先。第60分钟,王云长传,于海迅速前插,抢在门将张鹭出击前推射扳平了比分。第79分钟,“东北虎”下半时的第一次射门,就由杨旭推射空门得分,这也使得浐灞队客场拿分的希望彻底破灭。

  场面上,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无论是前场定位球、角球、射门次数都远远多于对手,但射门的威胁性和进攻效率上却远远不如辽足。“西北狼”进攻缺乏整体性,所谓配合也只是出现在局部,像曲波、赵旭日两个国脚之间,以及王云和于海才能够形成默契。

  “辽足确实不好打,他们的打法很成型,反击起来很快,而且步调很一致。对于我们来说,磨合的时间还是有些太短。”朱广沪非常无奈的说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