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雷霆季后赛前瞻:湖人全占优 雷霆黑八太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16日16:45

  10.预测

  从实力上分析,湖人无疑占据着上风,而且他们占据着对雷霆绝对的心理优势,即便是拜纳姆伤情不能及时复出,湖人也根本不用担心雷霆这样的后生晚辈,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静下心来迎接季后赛就行了,毕竟他们的经验远非雷霆可比,要知道雷霆的三大核心至今还未有过任何一场季后赛的经历,而湖人先发相比去年的夺冠阵容也只是用阿泰斯特换了阿里扎——即便如此,阿泰斯特的季后赛经验也要比阿里扎丰富得多,再加上最擅长季后赛作战的菲尔-杰克逊坐镇,湖人想不晋级都难。

  想要重演勇士2007年的黑八奇迹?现在的雷霆还缺了很多!布鲁克斯和当年的老尼尔森不可同日而语,说不定碰上难题就不知如何应付了,同时雷霆队中也没有像巴朗-戴维斯和史蒂芬-杰克逊那样的老将核心压阵,全靠新人担纲,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去年的开拓者、公牛和前年的老鹰!预计湖人将在5场之内搞定雷霆,甚至4-0都有可能!(搜狐体育 翊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