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程晓鹏:改打门将皆因体能不好 多年替补险退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0日10:31

  和妻子在南昌安家

  在球场上张狂,但生活中的程晓鹏却不那么躁动,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平时,我一般喜欢上上网,看看片子,如果老婆过来的话,就在家里陪她,或者陪她出去看场电影。”

  程晓鹏和妻子今年初刚领证,不满25岁的程晓鹏在感觉找到了对的人之后,就早早地让自己安定下来,“我和我老婆认识了一年多吧,她也是山东人,之前是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生。我觉得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一种感觉吧,觉得她挺适合我的,就决定在一起了。”

  去年联赛打完最后一轮后,完成冲超美梦的程晓鹏为了和妻子分享胜利的喜悦,特别买了999支玫瑰送给妻子,结果让妻子感动地哭得稀里哗啦。去年,程晓鹏带妻子去了位于上海松江的欢乐谷,结果玩了三回过山车,“第一次是我老婆想坐,我看到有个下坡几乎是笔直的,有点怵,但为了陪她,只能硬着头皮玩。一圈下来,还挺刺激,我们就又坐了两圈,只不过那两圈是我硬拉着老婆玩的,转了三圈后,我老婆死活不肯走了,说再也转不动了。”

  平时,程晓鹏妻子在北京工作,每当周末南昌队有主场比赛,程太太就会飞回南昌看比赛,“今年的两个主场,我老婆都来了,结果我进了三个球,挺好吧。”过一阵子,程晓鹏妻子将会调回南昌工作,小两口就不用分居两地了。

  现在,程晓鹏和妻子在离基地不远的新区租了一套房子。虽然两人都是山东人,但程晓鹏决定先在南昌买房安家,“刚来的时候,也有过不适应,觉得菜都很辣,天气也热,但七年了,我对这座城市的感情越来越深。现在,我几乎每顿饭都要用老干妈下饭,不放辣的,还真吃不下呢。”

  为了小两口过日子,程晓鹏去年刚毕业的妻子已经学得了一手好厨艺。昨天上午程晓鹏完成球队的恢复训练之后,程太太也在家里烧好了红烧肉等着晓鹏回家品尝。正好程晓鹏的妈妈从济南给他寄来了家里做的腊香肠,程晓鹏说妈妈做的腊香肠是自己的最爱,正好也可以拿回去给家里加菜。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